兩天票房53萬,張學友和謝霆鋒終究關閉了“港片之窗”

影視原說 2024-06-20 18:14:04

當國內的觀衆對于香港電影不再抱有希望的時候,今年五一檔竟然又突然出現了一部既創造了高票房,同時還得到了觀衆們一致好評的《九龍城寨之圍城》。

該片目前的內地累計總票房已經突破了6.8億人民幣,觀衆評分高達7.5分,這是近兩年時間裏,香港電影所創造的最好成績。而它的出現,也讓國內的觀衆再次看到了港片的未來,讓國內觀衆對于港片的複興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然而一部電影的成功並不能代表港片已經正式複興,之後如果能夠接連誕生多部高口碑高票房的電影作品,那才能夠證明香港電影確實已經得到了國內觀衆的普遍認可。

可在現實當中,一切似乎並沒有朝著好的方向發展。

到了今年的端午檔,由劉青雲和吳鎮宇兩大巨星影帝聯合主演的港片《談判專家》,雖然在點映期間創造了非常可觀的點映票房成績,雖然它也得到了大部分觀衆的一致好評。但是,此片在正式上映之後,整體的票房成績卻不是很理想,半個多月的時間只收獲了不到1.4億人民幣。

現如今已經是中國內地市場競爭最爲激烈的暑期檔,而今年的暑期檔同樣也有一部陣容很強大的香港電影即將上映,這部香港電影就是由邱禮濤執導,張學友和謝霆鋒領銜主演的《海關戰線》。

從某些方面來看,《海關戰線》應該是一部值得我們期待的港片,畢竟身爲主演之一的張學友已經有多年從未出演過一部影片,更何況這一次他還是與謝霆鋒合作。

還有,之前此片通過在電影節上進行展映,同樣也創造了很不錯的口碑,不少人都表示張學友的演技很好,謝霆鋒的打戲很精彩。他們二人一文一武,爲整部影片增添了不少色彩。

可即使是已經得到了一些觀衆的高度評價,但《海關戰線》似乎也無法像《九龍城寨之圍城》那樣,在國內影院創造可觀的票房成績。

早在今年6月17日的時候,《海關戰線》就已經開啓了票房預售,而今兩天多的時間過去了,它的累計預售票房也才只有53萬人民幣。這個預售成績,與當初的《談判專家》相比都有著不小的差距。可見,當此片正式上映之後,也很難創造高票房。

張學友加謝霆鋒雖是一對很好的搭檔,但他們終究還是關上了“港片之窗”。

19 阅读:23130
评论列表
  • 2024-06-20 22:29

    內地得電影給鬼看!減肥100斤就得幾十億!什麽喜片跟小品差不多[呲牙笑]

    用戶14xxx03 回覆:
    對對對,就你那減肥片好看,怎麽只有你一個水軍?
    太陽花 回覆:
    說的好像洗錢你有證據似的,還說別人是水軍
  • 穆馬 71
    2024-06-20 20:40

    內地資本這麽狂了嗎?還沒上映就開始打壓港片了[笑著哭][呲牙笑][鼓掌][點贊]

    叱奴野 回覆:
    只要長期加長期的打壓,人們總有一天習慣看國産爛片[doge]
    穆馬 回覆:
    上映了沒票房正常,但人家才剛開始預售,離上映還有一個多星期,就來黑,它又不是業內人士,看都沒看過,打壓得不要太明顯[笑著哭][呲牙笑][得瑟][鼓掌]
  • 2024-06-20 23:04

    內娛的電影就是個笑話[呲牙笑]

    騎著蝸牛上高速 回覆:
    香港電影連笑話都不如,就別吹了
    華哥仔華哥仔仔 回覆:
    你喜歡的是新臉孔,不在乎演技,大家不同檔次,說多也沒用
  • 扯扯 59
    2024-06-20 22:02

    不知道爲什麽總說這些港片不行,除了主演們年紀大一些外,其他也還好!內陸那些高票房電影有多少是垃圾,有什麽觀賞性,有什麽社會深度或又有多少笑點……

    騎著蝸牛上高速 回覆:
    [笑著哭]去查查現在香港電影在海外的票房,連個浪花都沒有
    太陽花 回覆:
    別丟人現眼了。絕大部分港片。都能在內地獲得上影,除了不符合規矩的,比如黑社會之類的。再說當年港片輝煌的時候,他也不靠內地呀!這都不懂,還瞎逼逼個啥,有事兒怪內地,沒事往死了作?
  • 2024-06-20 19:22

    還沒上映就說不行,有意思嗎

  • 2024-06-21 00:53

    我就要睇港産片,仲要粵語先去睇!!國産片就在手機上睇!!

    MCDJMJ 回覆:
    我都不看內地電影的,更不開內地的綜藝和電視劇,大部分都是看港片多,沒有新片甯願又翻看舊的都不看內地的,因爲喜歡看港片還是粵語的。
    二月鳥 回覆:
    我就不看國産片。那個胖子減肥的,我只是聽說過
  • 曉楓 40
    2024-06-20 22:45

    就是要扼殺港片,力捧內娛

    用戶10xxx46 回覆:
    說的對
    太陽花 回覆:
    你們這種沒法拯救港片的票房。即使發動輿論戰也沒用。就你們香港那幾張老臉和攻勢一樣的劇情。人們肯定會看減肥片兒也不會選擇港片兒,因爲小品還有樂子看港片只會惡心人,但凡港片出彩點的在內地票房都不會差!就九龍城在排除那德性。也在內地捐了幾億的票房!內地已經足夠包容你們了,是你們不爭氣而已
  • 2024-06-21 05:33

    香港電影早就沒落了,不止在內地不行,在東南亞也垃圾的一比就別怪內地不捧了,就那幾張老臉和公式一樣的劇情很難不審美疲勞,減肥片還有樂子看。但是港片那套都已經沒有任何吸引力了!比如那個金手指。都拍成流水賬了。還有九龍城寨。這種套路要是沒有還可以有些人看,問題是你總給我們看這些東西我們看夠了

    七月的尾巴 回覆:
    所以你喜歡看減肥,喜歡看法師做法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思想決定一切。[得瑟]
    定西 回覆: 七月的尾巴
    人家就喜歡看了,怎麽了?
  • 2024-06-20 23:44

    有的港片也是可以的,就是內地人不買帳

  • 2024-06-21 12:02

    港片再好 ,內資不給排片不讓人看,內片再爛,午夜高價滿座給鬼看。

    你tm敢瞅我 回覆:
    大膽說實話
  • 2024-06-21 11:50

    撿到錢也少看內地垃圾堆片,絕對撐港片~

  • 2024-06-20 22:08

    說實話港片應該放棄暑假檔,暑假檔都是一批孩子,他們對港片沒什麽期待。七零後,八零後和九零後才是港片擁趸。

    獵魂evil 回覆:
    想多了,19年掃毒2和疫情期間的怒火重案都是十幾億票房,低一點的明日戰記神探大戰也是挑的疫情那幾年暑假上的,票房不比九龍城寨差
  • 2024-06-21 09:29

    就那幾個老家夥,幾台相機,反反複複拍幾乎同樣的劇情,票房多少都是賺[靜靜吃瓜]

  • 2024-06-21 05:37

    到時等著小編被打臉

  • 2024-06-21 20:46

    還未上影就開始打壓了嗎?你知道爲什麽這麽少嗎?我這邊四五線城市買不了,爲什麽買不了,因爲不排片啊,全是大陸片[橫臉笑][橫臉笑]

  • www 14
    2024-06-20 23:55

    複興個毛線。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人演。沒有新的港人,港片難道還不死

  • 2024-06-21 06:20

    熱辣滾燙,一個減肥片都能35億。還是傻子多

  • 2024-06-21 19:30

    內地電影就是浪費時間

  • 2024-06-21 19:43

    香港電影再難看,能比李煥英,麻辣燙難看。

  • 2024-06-21 02:21

    聽名字就沒興趣

  • 2024-06-21 08:58

    港片來來去去都是警匪,反貪抓內鬼這些老套路了,沒有新的突破點。[裂開]九龍城寨是漫改片,還能吸引一下觀衆。[並不簡單]想想以前港片輝煌的那個年代,電影題材還挺多的,可能現在被一些條文束博了手腳[笑著哭]

  • 2024-06-21 10:15

    許家印的恒大都能欠2萬億[得瑟]何況其他亂七八糟的公司集團,他們的錢都拿去洗了,然後欠的錢讓老百姓和股民們來承擔[呲牙笑]

  • OK 6
    2024-06-21 23:03

    片名都沒看頭,香港海關劇情怎麽編能好看呢?

  • 2024-06-21 22:19

    再怎麽樣,港片大部分都比那減肥記和什麽李煥英好看多了,說句得罪人的話…我們國人的電影鑒賞水平還有待提高!大部分還停留在幾個騙子拍戲給一群傻子看的階段

  • 2024-06-21 18:18

    評論區的港片迷真多,有空多給你們的港片貢獻點票房,幾十塊錢的電影票買得起吧,別一天天老想著什麽黑內地片

    01沐 回覆:
    內地還用別人黑[得瑟],減肥紀錄片和家庭回憶錄狗都看不下去吧?
  • 2024-06-22 02:10

    想知道爲什麽嗎?無論什麽電影全世界兩廣人大部分都喜歡看槍版的,不是電影不賣座,很多人都喜歡看,只不過上網在線看[呲牙笑]

  • 2024-06-22 11:29

    我在抖音海關宣傳視頻下留言說霆鋒這部電影應該票房會不理想 演員陣容出了霆鋒沒有票房人氣的 故事也一般 放出的宣傳視頻都沒看點 ,有人說我懂個毛[笑著哭] 反正我就這觀點, 接下來的新警察故事和怒火重案2可能怒火2比較會爆 海關一看就沒看點 張學友和吳鎮宇能抗票房嗎 故事海關人去中東破軍火案 反派不知名 主角就謝霆鋒有人氣 不撲都難

  • 2024-06-21 11:59

    港片現在題材太少了!應該多拍一些內地題材的電影,老是拍香港題材的電影,幾十年過去沒啥變化

    小小輝輝 回覆:
    你以爲香港沒有新題材拍?來搞笑的嗎,你得看內地能不能過審。香港三級片都能在香港上映,我們內地可以麽[得瑟][得瑟]沒有什麽電影好看都是內地審批搞成這樣子。
  • 2024-06-21 21:14

    很少看內地片!但是不會這麽像小便這麽貶低別人!

  • 2024-06-22 12:14

    胡說八道,關沒上映就說關閉,何來的消息,道聽途說,預售不能反映票房,還沒上映就開始評頭論足了

  • 2024-06-22 00:19

     4 還未上影就開始打壓了嗎?你知道爲什麽這麽少嗎?我這邊四五線城市買不了,爲什麽買不了,因爲不排片啊,全是大陸片

  • 2024-06-22 10:37

    港片好多都沒在大陸上映,人家拍得真實能看到人性真實一面,大陸的太假

  • 2024-06-22 09:42

    拍電影還得看人吳某,主打一個所謂主旋律[笑著哭]

  • 2024-06-20 22:01

    我也表示不服

  • 2024-06-22 10:45

    不是有偏見、香港電影都沒有得到公認、內地電影更加不是什麽的、亂七八糟、麻辣、減肥這些什麽鬼怪、吹上天了

  • 2024-06-22 00:43

    說真的現在中國內地的電影,動不動就幾十億以上票房,不是洗錢是什麽?

  • 2024-06-22 16:33

    預售就是資本的馬甲,騙鬼去吧

  • 2024-06-22 11:30

    像美國片動不動就拯救世界,這片格局小了

  • 2024-06-22 00:48

    除了星爺出山別的新港片我是真的不期待咯

    潮水 回覆:
    星爺的更爛[呲牙笑]
  • 2024-06-21 22:42

    從來只看港片

  • 2024-06-21 18:36

    還是題材問題

  • 2024-06-21 11:29

    香港娛樂圈早就完蛋了,幾個長得歪瓜裂棗一樣的人都能捧成頂流,竟然還有一大票所謂的粉絲!

    你tm敢瞅我 回覆:
    咱那幾個娘娘腔也不比人家好多少吧。
  • 2024-06-21 19:58

    香港年輕人追的偶像是那什麽濤,就覺得香港娛樂沒了未來。

  • 2024-06-22 11:44

    哈哈哈,電影還沒上映呢,就開始黑了?

  • 2024-06-22 09:24

    大胖子減肥奇遇記,票房有多少是虛構的?

  • 2024-06-22 12:18

    怎麽說呢,香港電影輝煌時代確實過去了,那是因爲當初大陸,台灣都沒有什麽好的資源去做電影做文化傳媒,香港始終是個小地方,來來去去就那幾個演員也不爲過,電影不能說沒落,是很多年輕演員沒機會,或者沒那麽容易能獲得機會。大陸地大物博,自然人才輩出,再加上哎呀,硬用錢捧出來的一抓一個准[得瑟],香港電影沒有的話,電影界多無趣[呲牙笑]…我還是挺喜歡看老演員[呲牙笑],大陸的也一樣。年輕演員我還是不太喜歡[得瑟]

  • 2024-06-22 00:50

    謝霆鋒扛不起票房,四六不占

影視原說

簡介:一起說說影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