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摩院公布決賽規則:閉卷連續8小時,王閏秋回應姜萍決賽事宜

琳琳教育日記 2024-06-22 15:24:37

17歲的中專生姜萍,在阿裏巴巴數學競賽預賽中取得了12名的好成績,多數網友都期待,這個“天才少女”能給大家帶來更多的驚喜。

然而,當“中專女生”和“數學天才”湊在一起時,帶來的不只是關注還有質疑,除了網上那些匿名猜忌的網友之外,北大碩士、兼數學競賽輔導老師趙斌,就是第一個敢于實名制質疑姜萍的人。

趙斌不僅笃定姜萍事件是作秀,而且條理清晰地說明了他給出結論的依據,最大的漏洞當屬預賽的規則:開卷考試意味著即使姜萍的試卷是別人替她做的,但是以姜萍的名義提交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達摩院公布決賽規則:閉卷連續8小時,王閏秋回應姜萍決賽事宜

一番言之鑿鑿,好像他已經有絕對的信心確認姜萍事件是造假、作秀,但事實究竟如何,還得看最終的決賽,在此期間,趙斌甚至跟網友用500萬對賭,揚言願賭服輸,自己願意承擔責任。

可沒想到,後續二次回應的時候,趙斌又說決賽不重要了,前後矛盾也讓網友們對趙斌的言論表示質疑。

而在決賽到來之前,達摩院也公布了決賽的考試規則、考試範圍和題型結構,包括獲獎者的情況等等,已知獲獎名單將在8月份公布。

根據達摩院發布的通知,相較于預賽的松散,決賽更加嚴格,組委會也明確要求選手誠信考試。本次決賽的時間是6月22日舉行,采取閉卷考試的方式,在全天24小時的時間內,選手確定考試時間後必須連續8小時做大,中間不能有離開的行爲。

也有網友提出質疑:要知道像中高考、研究生考試這樣大型的考試,爲了保證考試的絕對公平都是同時開考的,然而這次數學決賽不同時開考的前提下,達摩院如何避免題目泄露的問題出現呢?

姜萍預賽12名的成績的確耀眼,但還沒到決賽就走紅對于姜萍來說是不小的壓力,這種“半場開香槟”的慶祝方式對本人而言是沒什麽好處的。

王閏秋回應“趙斌質疑姜萍連題都看不懂”,言辭耐人尋味

姜萍的老師王閏秋就曾公開表明:不希望大家給姜萍貼上“天才少女”的標簽,只希望姜萍能安心准備決賽的考試。

而之前鬧的沸沸揚揚的“趙斌質疑姜萍連題都看不懂”事件,也有網傳後續,是一個人拿著趙斌質疑姜萍的發言截圖,發給疑似王閏秋個人賬號,而王閏秋的回應也是耐人尋味:他們繼續吧,別最後怎麽死的都不知道。

如果情況屬實,那王閏秋對姜萍的決賽應該是比較有信心的,按照決賽的嚴格程度,如果達摩院有合理的方式避免因考試時間錯開而導致的泄題,那姜萍決賽的排名就足以說明她的真實水平到底如何。

雖然筆者個人對姜萍還是比較看好的,但這些天的關注和質疑必定會給姜萍帶去不小的壓力,她才17歲,有足夠強大的心理素質去承擔這些外界的聲音嗎?

盡管更希望姜萍用實力狠狠打臉那些質疑她的人,可是一個小姑娘在巨大壓力下備考高難度的數學競賽,即使最終的成績不那麽理想,也是情有可原。

決賽在本周六舉行,預計8月份就能看到最終的成績排名,到時候一切都將塵埃落定,到底是業內人士破防惡意拉踩姜萍,還是王閏秋把姜萍當成“棋子”,欺騙了所有人?終究都會有一個答案。

今日話題:你如何看待這件事呢?

(所有圖片均來源于網絡,如有侵權,請聯系刪除)

46 阅读:46908
评论列表
  • 2024-06-23 08:11

    對于趙斌來說,真假不重要,趕緊蹭流量最重要,建議對他封號

    HT 回覆:
    封號太輕了,北大就只能培養出這麽個糞青[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四年不了情 回覆:
    那麽我問一個,他質疑姜萍可能是代考的話,怎麽不質疑榜單其他人。他明明知道比賽的漏洞,卻只盯著一個還不能說明問題嗎?他的質疑目前來看全是他個人腦補,都沒個實錘證據
  • 2024-06-23 06:43

    北大的趙彬們心胸狹窄,見不得一個中專生比他強

    追憶.似水流年 回覆:
    清華北大二鬼多
    白雲 回覆:
    那也得要是真強!
  • 2024-06-22 18:34

    如果這500萬不能兌現,我想全社會都應該對那個人拉黑

    Yx 回覆:
    那要說服你們的姜神去參加趙斌的線下考試,請注意,人家開出的條件是線下考試,輕松入賬500萬,趕緊讓姜神接招啊
    用戶14xxx38 回覆:
    對賭500萬,輸了應該出500吧?加入是真才實學,他輸了,他給她出學費對吧?所以如果趙斌猜錯了,應該是500萬外加學費,對吧?[滑稽笑]
  • 2024-06-23 11:02

    只要是正常接受過高中以上學習的人一眼就能看出造假嫌疑。那個主=6太辣眼睛了。

    uc財神爺 回覆:
    我是神我就能定義主=6
    用戶13xxx65 回覆:
    就喜歡看到最後你們都啪啪打臉的樣子
  • 2024-06-23 10:57

    承認別人的優秀真的很難嗎

    用戶17xxx09 回覆:
    鑒定爲沒學過高數,是這樣的
    kelvin 回覆:
    大多數人內心深處是的!誰沒有狹隘的一面麽,敢于承認才是難能可貴!
  • 678 52
    2024-06-23 10:49

    懷疑很正常!

    花兒對我笑 回覆:
    搞刑偵的有句話叫大膽懷疑,小心求證。你可以懷疑任何人有殺人嫌疑,但是你必須要找到支持你懷疑的有力證據。
    寂寞熱帶魚 回覆:
    推斷不是證據。按它說的進決賽每個人都有作弊的可能
  • 2024-06-23 11:34

    用定罪的口吻方式來表示質疑?

    洋洋 回覆:
    燒水汽車能一樣嗎?那能一樣嗎?那是違背物理學基本定理的,你怕是不知道數學家都是憑天賦的,十幾歲在數學某個領域無敵的天才不在少數(阿貝爾,伽羅瓦,高斯),當代的陶哲軒
    baba 回覆: 洋洋
    這是在探討質疑的意思
  • 2024-06-23 11:39

    建議姜萍大神邀請那幾個質疑她的人聚在一起開個直播,現場解答幾道題,不用太難的,就用以前幾屆預賽的備用卷就行。

    嘉陵 回覆:
    就用今年高考題就行了
    喜羊羊 回覆: 嘉陵
    她會參加高考的,中專畢業才高考,現在就不好說了。
  • 阿白 42
    2024-06-23 12:19

    精英教育的失敗,是容不得別人的超越。 當質疑像狗一樣亂咬的時候,那就是畜生了。 大道無形,夬夬而行。

    阿白 回覆:
    呵呵,原來是這些人。
    阿白 回覆:
    呵呵,原來是這些人。
  • D.Z.G 41
    2024-06-23 12:04

    她已經很了不起了,質疑的人也就是蹭個熱度,挺可恥的

    iddog22b 回覆:
    不,你說反了,上過的才不會去跟風這些故意裝無知蹭流量的蝦質疑,數學不會就是不會,開卷不會的也抄不了[笑著哭]
    不求甚解 回覆:
    本質上,呵呵,質疑的人是自己那麽苦逼的學,竟然有個人輕松上來了。[笑著哭]疑惑不解!別忙著否定,和你說的是一回事,能苦逼學過的人說明學曆不低[笑著哭]。我從另一個角度闡述而已。另外高數入門不算太難。後面高階的確實苦逼的不如有天賦的。[汗]
  • 清風 38
    2024-06-23 11:00

    趙斌要不質疑姜萍,誰知道趙斌是誰啊!他質疑的是真假嗎?他質疑的是姜萍的“身份”,因爲這身份有話題度,這質疑流量如滔滔江水滾滾而來啊![得瑟]

    天賜博睿 回覆:
    一個能帶出IMO學生的奧數教練需要這個質疑來增加話題度?人家是見過天才是啥樣的。
    baba 回覆:
    愧對你的網名,應該改爲濁流,倘大的中國誰又會知道誰
  • 2024-06-23 11:37

    我覺得吧,在還沒考完試之前這樣攻擊人家小姑娘真的很不好,人家只是一個17歲的小姑娘而已。

    Ta 回覆:
    17歲都會做假騙人了,18歲還不上天[呲牙笑]
    用戶17xxx09 回覆:
    成爲棋子的那一刻,年齡就不重要了
  • 2024-06-23 11:04

    希望中國多出一些姜萍一樣的少年人才

  • 2024-06-23 20:19

    現在整個事件其實只有姜萍跟質疑者兩方有壓力,而那些姜萍的支持者則完全是看熱鬧,可以想見,如果姜萍被證實有真材實料,那麽這些質疑者全會被扣上嫉妒,打壓,輸不起等等的帽子,而如果姜萍被證實是作弊,那麽她和她的老師會被釘在恥辱柱上,但是那些現在給姜萍搖旗呐喊的人則只不過是被一個17歲中專女生騙了而已,完全不用承擔任何後果

    駐倭華軍 回覆:
    你們這些人真的奇葩,開卷考試你給我說作弊。 除非你有證據表明他們偷了題庫的答案,否則就是臆想,冤枉人,嫉妒。
    風he 回覆:
    不承擔後果就對了,畢竟你所有證據都是推測的,覺得不可能,是有罪推定,大多數人只不過是不贊成有罪推定我覺得沒問題
  • 2024-06-23 11:54

    趙ⅹ有卵用

    煙鬥 回覆:
    說人家不敢參加決賽人家去了是不是該拿500萬出來了.?參賽那幾個初中生爲什麽不質疑?實錘了觸碰了趙B培訓機構利益培訓那些奧數得獎就是造假金錢收買得獎趙B學曆也是造假
    天賜博睿 回覆: 煙鬥
    對對對,你們捧姜萍臭腳的自己去嗨吧。
  • 2024-06-23 13:54

    姜同學最後的成績不會差!造一個謊,需千百個謊來圓!像她這種突然開挂的數學天才,就是奇迹!只能用穿越來解釋。我不相信奇迹丶穿越!我更之相信這是社會的可怕!不針對人,不針對勵志!畢竟她只是局裏的一顆棋子罷了!

    人在旅途 回覆:
    明白人[點贊]
    與狼共舞 回覆:
    嗯,當代張海迪
  • 2024-06-23 12:17

    趙斌也可以依照這樣的模式搞個“李萍、張萍”出來啊,怎麽不去用規則的漏洞呢?

    甲乙丙丁 回覆:
    你讓他去考都不一定能上榜,還幫別人進榜,擡舉他了。
    萬梅山莊主人 回覆:
    人家要臉啊,不是誰的臉皮都這麽厚的
  • 2024-06-23 13:09

    趙質疑的不是姜萍,他質疑的是底層與背景,他認爲沒背景底層人員就應該爬在下面,那怕有再好的天賦,都要把你踩腳下,因爲你在底層,他們才是高高在上。

    用戶17xxx09 回覆:
    上綱上線有你的,鑒定爲沒學過高數。
    喜羊羊 回覆:
    實際上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就是沒明說而已!
  • 2024-06-23 11:35

    看規則決賽的閉卷規則也是僅靠參賽選手的誠信了[笑著哭]沒有監考的手段嗎

    用戶14xxx37 回覆:
    正常監考就行了呗,這玩意會就是會線下作弊壓根不現實,又不是高考英語填ABCD
    誰說我的愛無所謂 回覆:
    [捂臉哭]不懂裝懂,證明你百分百沒有參加過之人!
  • 朱虎 30
    2024-06-23 08:22

    姜萍最後成績 肯定不會理想的。

    用戶94xxx76 回覆:
    開始耍賴了!這就頂粉,人家質疑有什麽錯?這世界就不能質疑?
    給爺死 回覆: 用戶94xxx76
    能看懂題那個趙斌不就已經輸了嗎?[得瑟]關成績什麽事
  • 2024-06-23 12:14

    這是賭博罪麽?並且案值巨大。

  • 2024-06-23 11:17

    勵志!新聞學天才少女!

  • 2024-06-23 12:57

    有懷疑很正常。但是,你不能在備考決賽期間影響人家備考!這就是心理陰暗自私的人,才會這麽做!

    用戶17xxx09 回覆: 我是我
    如果你高中三年都沒及格過,被質疑就是該。----另外,拿一個48小時線上自選時間開卷,同題能錯開時間答題的野雞比賽,去碰瓷高考的嚴格性,可真有你的。----姜要是這都能混過去,以後就不用高考了,資本全是民間賽。
    我是我 回覆:
    假如你正在複習,准備馬上舉行高考,有好多人說你笨,說你當年考高中是作弊或者行賄才考上的,然後每天都大肆宣揚。熟人見了你都用鄙夷的眼光看著你,小聲嘀咕你,懷疑你。請問對你的備考有影響嗎?
  • 老王 21
    2024-06-23 11:23

    沒有99.99%這種說法

    水岩植樹 回覆:
    [得瑟]除菌率99.99%凡事我除不掉的菌都是那0.01%
  • 2024-06-23 11:29

    這個趙斌質疑99.99%是作弊那應該拿到證據吧,如果猜測是誹謗罪,侵犯名譽權的姜萍找律師起訴他。

  • 2024-06-23 18:11

    誰有這個本事替考,趙斌頂替一下試試,有本事替嗎?配嗎?僞君子!枉爲人師!

    喜羊羊 回覆:
    趙自己上都未必能考上前幾十名,博士們的優勢在決賽,預賽反而是本科生占優勢
  • 老朽 16
    2024-06-23 11:38

    數學天才?那她在平時應該能充分體現出來吧,可有網友指出她中考以及中專期間數學成績很一般甚至不及格呀

  • 2024-06-23 11:57

    線上比賽還是可以找替考吧

    啦啦啦 回覆:
    反正我會
    水岩植樹 回覆: 啦啦啦
    對,你會[開懷大笑]
  • 2024-06-23 15:13

    即便是有作弊的方法和可能,別的知名院校的那些更有條件和動機去做。她的背景和經濟實力、院校實力在那些人面前不值一提。 質疑的人,是那麽做過?

  • 亢弦 13
    2024-06-23 12:56

    趙斌是數學泰鬥,用99.99%來否定姜萍取得的成績,把“老子天下第一”的本性赤裸裸地表現了出來。我身邊的朋友,有不少小學都未畢業的卻幹出了比985大學生都牛逼的事業。一個行業“精英”與17歲少女較真,除了猜疑,忌妒又是什麽?

  • 2024-06-23 14:53

    那麽多己功成名就的人質疑一個17歲窮少女,真沒底限的無恥之徒,該掉入糞坑裏

  • 曦妧 12
    2024-06-23 20:14

    我就理解不了,爲什麽一大票普通人哪來的信念去質疑天才,所謂天才本來就不是按常規刻苦努力學習奮鬥獲得成功的啊

  • 2024-06-23 12:21

    考完了可以告它誹謗了,讓它拿出證據,拿不出證據就那五百萬。至于它說的作弊方法,進決賽的參賽者是不是都是它懷疑的對象[笑著哭]

  • 2024-06-23 11:14

    看著別人優秀。就好比他明知道這是一只發了臭的死蒼蠅。還要把它放到嘴裏咀嚼吞到肚子的感覺還要惡心[得瑟]就好像所謂的名門正派。看到一個野路子的小夥突然名震江湖。那種惡心感。[呲牙笑]我不知道她會不會做數學題但現在她出名了。這是他們不允許也不願意看到的。

  • 遊客 11
    2024-06-23 19:13

    這就是那麽多人喜歡看爽文的原因。什麽都不懂,卻幻想著一飛沖天。

  • 2024-06-23 23:41

    姜萍加油,運氣都在一身努力之中。

  • 2024-06-23 11:25

    姜萍是網文小說的主角,她有系統。這才是真相[得瑟]

    互聯網是有記憶的 回覆:
    神王姜太虛
    黃金 回覆:
    我也覺得這個可能性很大[笑著哭]
  • 2024-06-23 12:56

    你有證據嗎?沒證據就在網上胡說八道,這是誹謗。

  • 2024-06-23 22:15

    如此心胸狹窄的人,怎麽可以爲人師表!堅決抵制封號!

  • 2024-06-23 12:40

    我希望看到那個自短三寸的小夥,姜萍加油💪

    Ta 回覆:
    如果姜真作弊了,你自切3寸嗎?
  • ATM 7
    2024-06-23 18:34

    有本事去參加高考奧賽,一天天都是屁話

  • 2024-06-23 12:50

    這個比賽,爲什麽這兩天考完,8月才出成績?難道閱卷的還要自己做一遍嘛[汗][汗][汗]

  • 2024-06-23 11:01

    大家不要捧殺,也不要诋毀,讓孩子沒有壓力,自由發揮更好!成功和失敗都是人生的裏程碑!

  • 2024-06-23 16:05

    姜萍同學的相片有種,腹有詩書氣自華的婉約風範,做假的是沒有這種幹淨與世無爭的眼晴。

    用戶17xxx09 回覆:
    那麽喜歡以貌取人,建議多搜一搜她照片看看,別盯著擺拍的研究
    用戶18xxx69 回覆:
    哈哈哈哈哈,你有什麽想法嗎?
  • 2024-06-23 20:07

    嚴重懷疑有沒有趙斌這個人

  • 2024-06-24 01:19

    兩幅截圖,一個叫趙斌,一個叫造冰,當我瞎還是當我傻?

  • 2024-06-23 21:55

    北大培養這樣的人是一種悲哀

  • 2024-06-24 02:27

    天才是形容蘇轼李白愛因斯坦牛頓的,不是用來形容方仲永,司馬光,王安石,牛津三傑,哈弗傑出校友的,這些人不是天才是人才。 從這個意義上來說,本次事件是大家把天才用廉價了導致的輿論,而不是事件本身,如果不用天才少女這個來炒作,其實沒多大問題。 天才這個詞如果沒被濫用它的門檻很高的,古往今來古今中外也就不超過一百位。

  • 2024-06-23 17:09

    我們這裏沒有什麽是做不到的!

  • 2024-06-24 00:46

    實名質疑有啥了不起,他本來就是蹭流量的,當然得把名字留下。將來要是出了結果,建議來幾個知名律師免費幫小姜起訴他們[得瑟]

  • 2024-06-23 22:37

    這個趙斌有膽量去考了嗎?

  • 2024-06-23 16:46

    趙斌兌現對賭諾言500萬,,,,

  • 2024-06-23 14:44

    急需一個大瓜蓋過當前的[得瑟]

  • 2024-06-23 11:18

    阿裏這麽多錢,獎金才這麽點,我都沒興趣報名。

    喜羊羊 回覆:
    爲了興趣愛好,不是爲了發財
  • 2024-06-23 16:15

    天才會不會一兩個月就能從自己學校數學考試都不及格成長到奧數新星?爭論的都是沒有意義的,有的網友說的很對,不用奧數備用卷,就用今年高考備用卷就能測出來!!!!畢竟有個姓方的曬出了這姑娘在中專學校連續兩次數學考試的成績都不及格,總不能高中的都不會奧數能會吧?曾經有句話是說數學的,牛逼的真牛逼,不會的是真不會啊!!!![笑著哭]

  • 2024-06-23 12:12

    應該是在線全程視頻考試

  • 2024-06-23 11:01

    連他的母校都得跟著遭殃,

  • Ta 4
    2024-06-23 13:08

    阿裏趕緊直播她考試吧,這樣最公平,反正是在線考的

  • 2024-06-23 11:20

    線上,不同時間,這樣還要加上閉卷兩個字掩人耳目,就問你怎麽閉卷?一整天派人到考生家裏全天監督嗎?知道疫情期間線上考試都抄成啥樣了嗎?那還是同時進行的!

  • 2024-06-23 23:28

    我希望姜萍同學取得優異成績!但也希望讀者們理性對待趙斌對賭這件事情,假如,我說的是假如:假如姜萍幕後有推手,這恰恰說明了社會亂象,對國家,對社會百害無一利,希望讀者深思。

  • 2024-06-23 12:29

    北大趙斌是吧,就他媽挂著他,北大就牛逼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全網挂死你

  • 2024-06-23 19:58

    現存的但凡稱之爲數學家的人從小就被發現天賦異禀,高斯之所以可以稱爲數學王子是因爲他小學就解決了古代到他那年代沒解決的問題,同樣哥德巴赫、傅裏葉……這些數學家無一不是年紀輕輕早就名揚天下,這個考高中才六百多分的中專生被懷疑不是很正常嗎?

  • 2024-06-23 08:21

    雖然我個人比較反感應用輿論來壓迫大學來破例錄取她,但我更反感這種沒有任何證據就質疑別人假賽的行爲

  • 2024-06-23 13:43

    莫讓天才寒了心。到時候又跑國外搞研究去了

  • 2024-06-23 18:10

    我覺得姜萍進入前50名就贏了

  • 2024-06-23 13:36

    不管事件將來如何發展,這些蹭流量的真心可惡!

  • 2024-06-23 23:15

    姜平打了很多高校的臉,所以某些高校會攻擊她。

  • 2024-06-24 02:00

    當今社會,就有那麽一小撮人總是見不得別人的好,尤其是他還把打壓對象鎖定到一個從最底層社會走出來的一個小姑娘,何其歹毒也。

  • 2024-06-23 20:21

    線上怎麽閉卷

  • 2024-06-24 06:53

    那些支持這個女生的怕是腦子都有問題。從這個女生一直以來的數學成績都是很垃圾的突然能做高難度數競的轉變,再結合女生數學老師過往的操作和阿裏數競的規則下的操作空間,結果事怎樣是很容易猜到的。

  • 2024-06-23 19:14

    開卷考試,即使是老師在背後指導也超越了多少人

  • 2024-06-23 14:41

    阿裏想幹嘛就能幹嘛[笑著哭]

  • 2024-06-23 23:02

    對于這件事情的真假我是真的沒有發言資格,因爲振看不懂題目。但是作爲阿裏巴巴這麽大公司既然舉辦看全球這麽有影響力的比賽,居然是以開卷考試的形式還是在網上考試,我覺得有點太不嚴謹了,出發阿裏巴巴本身不看重這個比賽

  • 2024-06-24 03:59

    讓子彈飛一會……決賽結果即將公布,不明白這個高材生爲什麽這麽猴急??

  • 2024-06-24 09:18

    這個的等級的數學競賽並不需要閉卷。你見過哪位數學家是閉卷完成研究的?

  • 2024-06-23 12:45

    能上央視新聞的,你給我假一下

  • 2024-06-23 18:37

    趙老師應該首先把500萬彙到阿裏巴巴的達摩院裏去!

  • 2024-06-24 06:43

    我相信趙斌質疑是有道理的。一個讀中專的人自學數學,在家庭條件一般的情況下,還有大拿進行輔導,是在學校就有輔導還是寒暑假期間輔導,輔導的費用來自哪裏?而且有報道姜萍他爸媽根本不知道她有數學方面的天賦,在讀中專考試數學不及格。這又怎麽解釋。

  • 2024-06-23 15:06

    沒辦法只能拿個板凳來,靜觀!

  • 2024-06-23 18:44

    斌斌的學術造藝可見一斑[點贊]

  • 2024-06-23 19:50

    看得老子熱血沸騰

  • 2024-06-23 21:30

    中國的比賽沒有實際意義 美國不認可。所有學生只能在美國學科技知識,但自從華爲吹牛自嗨以後。美國開始遣返中國學生。以後不許讀科技專業

  • 2024-06-23 20:09

    從這件事情看出某些所謂高等精英的可悲之處

  • 2024-06-23 16:20

    如果這就是王某的號,那麽其團夥作弊兩三年之久應該是事實[呲牙笑]

  • 2024-06-23 12:24

    我覺得不回應更好,一群吃瓜二貨,自媒體,理他們做甚。

  • raul 2
    2024-06-23 16:34

    我希望是真的,但是冷靜想想太玄幻,就像現在的爽文突然血脈覺醒天下無敵。

  • 2024-06-23 15:01

    假使12名不是姜萍,是她的老師都比大多數清華北大的精英強,那個博士又有什麽好比的!

  • 2024-06-24 07:18

    達到這級別的天才,哪有什麽壓力

  • 2024-06-24 08:14

    不管是真是假資本已經贏了

  • 2024-06-24 07:29

    如果她從小就開始喜歡數學,超前學到大學數學知識,就是完全可以的,但就兩年時間才開始接觸高中和大學研究生數學,恐怕連數學符號都會搞不清楚,愛因斯坦都不行!

  • 2024-06-24 00:19

    我覺得能找到世界前11名的高手爲她作弊不容易

  • 2024-06-23 21:21

    除菌率99.99%凡事我除不掉的菌都是那0.01%

  • 2024-06-23 17:50

    有資格參加比賽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 2024-06-23 12:10

    沒出結果不要去評價一個人,讓子彈飛一會

  • 2024-06-23 20:47

    數學是純粹的,但人心不是。

  • 2024-06-23 20:19

    紅眼病發作

  • 2024-06-24 06:01

    我覺得不存在造假問題。各位不乏高學曆的,大家回想一下當初被高數微積分籠罩的恐懼吧,開卷考試,你真的有信心及格嗎?

  • 2024-06-24 07:47

    獎金好像少了點!!![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6-24 12:52

    造假炒作可能性非常大!

  • 2024-06-24 06:41

    你應該去質疑第一名,前面有11位,你這是專挑軟柿子捏啊

琳琳教育日記

簡介:別類分門,因材施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