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魯醫生一巴掌,毀掉兩個家庭;還是子不教,毀掉兩個家庭?

譯明聊科技 2022-11-11 17:33:57

作爲家長來說,不可能24小時待在小孩的身邊。

因此,一定要教育他們怎麽保護自己,即不能被別人傷害,也不能去傷害別人。

這是作爲一個家長,對孩子和對社會最起碼的義務和責任。

兩個小孩子,在學校因爲搶玩具。

一個同學,受傷了;另一個同學,當然沒有受傷。

然後,回到家裏之後,另一個沒有受傷的同學,就被受傷同學的家長一巴掌打倒了。

至于有沒有受傷,看視頻,估計應該可能沒有受傷。

但是,這位小朋友64歲的爺爺,卻拿起凳子砸這位家長,第1次用塑料椅子,可能覺得不解氣,或者覺得殺傷力不夠,然後換了木椅子去砸。

畢竟爺爺年紀大了,被另一位家長推倒,受傷了,骨折了。

然後,這位孩子的家長,把這一個視頻弄到互聯網上,同時也報了警,這一下全國人們都知道了。

互聯網,有沒有記憶不知道,但是互聯網可以了解到很多事情。

在這個視頻火爆之後,很多網友也把前面的一些來龍去脈發到了網上。包括在學校裏,被掌掴小朋友紮另一個小朋友的視頻,那看上去是又快又准又狠,估計每一個大人看了都會覺得有點心驚。

現在來講,掌掴小孩的魯醫生,已經被刑事拘留,但是另外那個小孩呢,他的家庭說是要賣房了,但不知道真假。

那麽,這到底是一巴掌,毀掉了兩個家庭;還是子不教,毀掉了兩個家庭?

不管從哪個角度來說,打人肯定都是不對的,更何況還是一個大人對一個小孩子動手。

還有老人骨折,老人這個算不算自衛,這有警察和公安去判斷,我們不做評判。

但是至少可以看出來,這個老人一家三代,確實也不是省油的燈。

當然,人家打自己的孫子是不對,但是沒有看到哪個新聞說到孫子受傷了。畢竟人家的小孩子腦袋上被他孫子紮了那麽大一個洞,這是事實,在正常的情況下,應該是他自己動手打自己的孫子,而不是讓別人的家長來打自己的孫子。

所以說,別人打自己的孫子,他肯定舍不得,畢竟他自己可能都舍不得打。

他只有拿起椅子打回去,塑料椅子殺傷力不夠,就改用木椅子,但是木椅子實在太重了,而且畢竟是老人家,肯定也打不過年輕人的,理所當然的就骨折了。

再看看這位孩子的父母,也應該是這位老人家的兒子媳婦吧,這個視頻是如何傳到互聯網上,並讓大家知道的,迅速登上熱播的?沒有他們提供,估計誰也不會知道。

而且,後續魯醫生他們家人過來請求原諒,跪拜在地的時候,他們也是當場拒絕,同樣又是視頻上了互聯網。

按正常情況,能夠住在同一小區裏面,而且小孩還成爲同學,我們都說遠親不如近鄰,本身這也算是一種緣份。

同時,小孩子之間打打鬧鬧,偶爾一次,也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打鬧發生了多次,而且還是針對同一個人,那麽這背後的原因,就應該重視起來。

作爲家長來說,不可能24小時待在小孩的身邊,因此一定要教育他們怎麽保護自己,即不能被別人傷害,也不能去傷害別人,這是作爲一個家長,對孩子和對社會最起碼的義務和責任。

如果真的按網上說的,這一個小孩子多次對另外那一個小孩子進行傷害,那麽這位家長,他真的做到了教育孩子的責任了嗎?

當然,這一切都是網上說的,至于真假我們都不能確定,相信警察在經過調查之後,會給大家一個最真實和滿意的答複。

(圖片來自網絡,未經證實,真假自辨,侵權必刪)

23 阅读:14903
评论列表
  • 2022-11-11 21:14

    雙方都有責任。但是發視頻的人家責任更大,退一步海闊天空,他們卻要搞死別人。

    用戶16xxxx5034 回覆: 譯明聊科技
    收了多少黑心錢啊,以後別人去你家打你小孩和老人了,你還好酒好菜的招待他是不是啊。曝光犯罪分子還有錯了啊,那唐山打人事件上傳視頻的人也有問題了
    譯明聊科技 回覆:
    是的,發視頻就有點不應該了
  • 2022-11-11 18:49

    魯醫生的兒子確實缺少教養,你搶別人的東西,這是沒教養,打不過別人,是沒用,讓你爸給你出氣,這是溺愛後的不知天高地厚,你爸一巴掌毀三代,厲害。有其父必有其子。最後坐牢不冤枉

    男人多溜一滴汗 回覆:
    我就屬于頂你這類人!不管前面孩子對錯,一個幼兒園出事跑家裏來打罵都是不允許的,家裏的地方就是神聖的地方,不容侵犯!
    東方 回覆:
    搞清楚再評論,你搶別人玩具是你的錯,被打也是理應的啊,只是打出傷了,確實下手重了
  • one 64
    2022-11-11 18:58

    唐家啥樣還用毀?當地人不是都知道了嗎?

    晨曦 回覆:
    全是你們一些外地佬在亂帶節奏。
    Zero's Tarot 回覆:
    咋?人家本地的不知道你們天南地北都知道了?
  • 2022-11-11 22:54

    聽說是爹媽出門旅行了,爺爺是律師,這麽高文化,自己孫子把人家頭戳破了,不趕緊給人家道歉,打個電話問候下孩子,不就沒事了?

    用戶16xxx77 回覆:
    關鍵點就在這裏,要是第一時間去賠禮道歉求得人家醫生的原諒也不會出現後面的事了,發生那麽久沒個電話短信問候道歉一聲,到人家進門再到警察來了就沒聽見老人一句對不起,只是口口聲聲說小孩打鬧小事,換了誰的家長也難忍了
    用戶15xxx65 回覆:
    爺爺不是還端凳子給魯先生坐著讓他教育孩子嗎?魯卻動手打小孩子就不對了
  • 2022-11-11 19:06

    這文章還是比較公允的。

    控制面板 回覆:
    哪裏公允了,說魯姓小孩就是被紮了那麽大的洞。破皮而已,洞在哪兒??真有洞腦漿子咋沒出來?說祖姓小孩被打就是沒有受傷,被成年人一巴掌打翻到地上會沒有受傷?這麽明顯的不公允看不到?
    用戶16xxx47 回覆:
    他小孩不搶玩具,人家小孩會紮?五歲小孩的思維,你還想拿當一個大人的思維來看待?你來搶我東西,看我打不打你?[得瑟][得瑟]
    譯明聊科技 回覆:
    謝謝!
  • 2022-11-11 21:16

    至于有沒有受傷,看視頻,估計應該可能沒有受傷。 但是,這位小朋友64歲的爺爺,卻拿起凳子砸這位家長,第1次用塑料椅子,可能覺得不解氣,或者覺得殺傷力不夠,然後換了木椅子去砸。 這麽傾向性的文章?

    用戶60xxx88 回覆:
    現在什麽阿貓阿狗都能寫小作文發表了,小孩的診斷書都出來了,外耳受傷,聽力受損。這是醫院開的證明,結果這裏一句“看視頻,估計應該可能沒有受傷”,真能洗[笑著哭]
    air 回覆:
    黑心爛肺的人你還能指望它寫出什麽好文章。以後人家要去它家打它娃它會卑躬屈漆,端茶倒水的
  • 2022-11-12 04:57

    呵呵,魯某嘴上說“不要打人”然後擡手就打了孩子。魯某嘴上說“對不起我沒忍住,你打我幹嘛?”然後一把就把老人推骨折了。魯某自己不能諒解打人的小孩,卻要被打的老人孩子諒解他。典型的說一套做一套!典型的精致利己主義!

    龐TM恒興 回覆:
    他沒動手打小孩之前的確是呀有理的一方,但是他一打一推就造成他被刑拘的現狀,說的都是事實,有錯嗎?
    so 回覆:
    你自己難道不是,打人不對是事實,推老人也不看在什麽情況下發生的,👎
  • 清心 40
    2022-11-11 22:06

    唐家媽媽欺人太甚

    用戶10xxx28 回覆:
    知道老頭是金牌律師唐狗狗,他兒子是南京水師提督!
    是頭豬都會拱菜 回覆:
    這個中肯
  • 2022-11-11 19:09

    千不該萬不該上門去,在幼兒園找老師,雙方家長解決問題,如果一時沒忍住打了孩子一下,不至于會造成這樣後果!

    風輕雲淡 回覆:
    男人氣頭上一巴掌不比踹一腳輕,成年女性可以被扇倒。
    明月 回覆: 風輕雲淡
    氣頭上就是拿椅子砸的老頭被推開骨折。真輸出的話就不是一記耳光就沒事了。
    譯明聊科技 回覆:
    對的,學校的事情,去學校找,不應該找到家裏去
  • 宛風 35
    2022-11-11 19:38

    打到家裏不准反抗更不准防衛

    明月 回覆:
    有沒有諸葛亮的敏捷反應我不知道,李逵的莽撞沖動到是一點不差。
    竹報三多 回覆:
    呦,你意思還是老人事先就預知到醫生會打人?所以提前報警?搞笑呢
  • one 33
    2022-11-11 18:57

    眼睛真好使,那來的兩個??明明是老律師聰明,毀掉一個家庭嘛。

    難得糊塗 回覆:
    [靜靜吃瓜][靜靜吃瓜][靜靜吃瓜]有人虧心事做多了得跑路,懂得都懂!
    譯明聊科技 回覆:
    老律師是那老爺爺 ?
    waiting for 回覆:
    你也聰明啊。在UC裏評論還能賺錢!
  • 2022-11-11 19:27

    又來洗合法打人了。

    地球人真可憐 回覆:
    這個醫生背後有高人指點,居然有這麽多人給他洗。
    用戶11xxx24 回覆:
    一個醫生能掀起多大的風浪。你該報警報警,等待官方處理就行了,發視頻不該。更多的人是不滿發視頻網暴別人。
    譯明聊科技 回覆:
    不知道怎麽回複你,到時看警方怎麽說了
  • 2022-11-12 12:35

    醫生先教育孩子不要搶別人東西,不然哪來這事

    楊陽 回覆:
    醫生的孩子被律師家孩子搶玩具,打了一頓,醫生報仇打了娃一下,律師一看所以被打了,提起塑料凳子就打醫生。 關系好像是這樣的
  • 2022-11-11 22:49

    這洗的是不是有點明顯了?開頭就拉偏架

    黑色地球 回覆:
    越洗熱度越高,視頻越難平息下去……看著吧,有時候聰明反被聰明誤
    用戶11xxx00 回覆:
    放心,他們是搞死魯某。
  • 黑砂 26
    2022-11-12 04:14

    熊孩子牽出熊一窩,魯醫生治熊反被咬

    用戶11xxx96 回覆:
    你孩子把別人家孩子打傷了,你裝瞎子?你不教育你孩子?你不親自上門道歉?
    終于等到你 回覆:
    我舉例問你,你一直反問我[笑著哭]你是不是覺得只要道歉了,別人就應該原諒你?我打你一巴掌,跟你說聲對不起,我沒忍住,你是不是就能原諒我了,然後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長得欠揍?醫生不能原諒小孩,小孩的家人爲什麽就該原諒他這個成年人?
  • 2022-11-11 23:25

    哪裏可以加入水軍帶節奏,我也想領錢

  • 2022-11-12 14:23

    那個魯醫生打小孩肯定不對!但是那個小孩家庭裏人習慣用東西打人,喜歡下死手,無論是幼兒園還是他們自己家提供的錄像都說明了這一點!肯定這家絕不是善茬!

    黃凱 回覆:
    幾小時不道歉這個言論等通報吧,我還看到說是老人放學接孩子的時候才知道這個事,隨後打電話給父母,父母讓兩個老人先買東西去看望,結果醫生先來了,當然這也是看評論的,不知真假,但起碼,道歉這個言論先保留一些吧!
    用戶87xxx19 回覆: 黃凱
    學校是多想不開,發生流血事件不第一時間通知雙方家長,真這樣,渎職妥妥沒跑,我真不信學校沒父母電話,第一時間聯系爺爺奶奶
  • 2022-11-12 04:57

    第一天案發,第二天視頻就被傳網上,第三天一大堆媒體一邊倒地討伐醫生。試問,如果沒有豐富的媒體資源去專門運作此事,怎麽會發酵得這麽快? 老頭家足夠狠,明擺著要搞死對方。

    六月兔 回覆:
    你都上門行凶了 當時沒搞死你已經夠仁慈了[無奈吐舌]
    用戶11xxx24 回覆:
    對頭。網民也不傻,看得清清的。
  • 2022-11-11 22:47

    小孩在學校的事應該由學校處理,家長跑到小孩家裏去打人,打的是五歲不到的小孩和六十多歲的老人

    終于等到你 回覆:
    故意激怒?端把椅子讓他坐著,叫孩子到他面前聽訓,孩子沒有回答他,他就打別人,不說其他,你孩子幾歲的時候,你給他輔導作業他會不會東看西看?也不會一直認真的聽你說話吧,這個時候你會不會給他一巴掌?因爲他不認真聽你說話,故意激怒你
    用戶11xxx96 回覆:
    很明顯,學校並沒有處理好,如果學校處理的話,雙方家長應該在學校碰頭的,而此次事件中,學校隱身了
  • 2022-11-12 05:05

    子不教,成了小惡霸,對方替你管教一下。怎麽就變成故意傷害了?

    晨曦 回覆:
    在這裏放什麽屁,你去和警察講。
    學打太極 回覆:
    在學校到處欺負人就是小惡霸
  • 2022-11-12 00:51

    看得出來你也是來洗白的,孩子被打爺爺動怒反抗,連律師接受采訪都說屬于正當防衛,在你口中變成了不是省油的燈!

    用戶87xxx19 回覆:
    孫子學校裏暴了別人頭,家裏老頭第一反應不是保護孫子,而是抄家夥打頭,可以肯定,絕對是親生的
  • 2022-11-12 15:28

    有句老話怎麽說,三歲看到老

    喵喵喵貓_喵 回覆:
    那某醫生小孩長大了就是搶劫犯了[得瑟]
    黃凱 回覆:
    人之初,性本惡,怎麽看老?這麽說的話,三歲就該工作的工作,該判刑的判刑吧!
  • 2022-11-12 01:22

    雙方都有責任[得瑟] 最主要的責任是熊孩子

    逐流 回覆:
    5歲的孩子玩鬧打架責任大還是33歲的成年人打5歲孩子責任大,區分一下。能找各種理由要求原諒一個33歲成年人打孩子,就非得不能原諒一個5歲孩子打架嗎?還能這麽雙標。
    難得糊塗 回覆:
    [靜靜吃瓜][靜靜吃瓜][靜靜吃瓜]孩子要是擔責任,魯醫生就直接報警了好嗎!就是孩子無責,家長不登門道歉,才會有醫生主動登門的後續!現在好了,唐家人是受害者!完全洗白了,醫生家孩子得到過道歉嗎?你說這社會惡不惡?
  • 2022-11-12 02:11

    你認爲爺爺爲什麽砸凳子,醫生的說法剛好合適:沒忍住。你看的視頻如果是真的,那就是沖過去甩翻爺爺的凳子,而不是推。你說的“又快又准又狠”的確是醫生突然出手大力一巴掌的動作,的確讓每個人看了都會心驚,但是不包括醫生老婆,她在笑!。被打孩子的聽力測試不過,你不會認爲不是受傷吧!你作爲作者哪裏看到官媒說是針對同一個人的多次打鬧,發幾個拼圖就這樣傳播,合適嗎?!

  • 2022-11-11 22:30

    隨手就一個舉報

  • 2022-11-11 22:42

    都打上門了!難道就不能正當防衛了!!!!!!!

  • 2022-11-11 22:54

    黑白都分不清楚,還敢出了說個是非?!

    用戶11xxx24 回覆:
    世界不是非黑即白,小孩子看電影才分好人壞人。
  • 2022-11-11 21:26

    醫生你冤又不冤!

    地球人真可憐 回覆:
    幼兒園孩子打架輸了 是你孩子窩囊沒本事打不過怪誰,就算不道歉你又能如何?上門打老幼有本事別上門下跪!
    終于等到你 回覆:
    道沒道歉不知道,沒道歉你就可以打人了?他打了別人,道歉了,別人就該原諒他?他打了別人的兒子,還有老子,按你的說法,別人就該上門打他的兒子和父母才合理,但別人沒這麽做,別人選擇了報警處理,因爲別人知道以暴制暴解決不了問題,只會激化矛盾
  • 馬培 12
    2022-11-12 12:24

    這篇文章別的不說,就說小孩打架快准狠是真的,看過視頻的,用手裏的東西對著腦袋三四下,幸好是塑料打氣簡。

    譯明聊科技 回覆:
    你說了一句大實話,但是很多人不會聽。那個視頻我傳不上來,不知道是怎麽回事
  • kun 12
    2022-11-12 17:57

    說一千道一萬,魯醫生去別人家打別人的孩子確實不對![捂眼睛]

  • 2022-11-12 20:52

    才上幼兒園能懂啥也,倆小孩在幼兒園發生矛盾很正常,千不該萬不該跑到人家家裏動手打孩子!這除了是他爺爺在家,要是他爸爸在家麽可能就出不了人家的家門

  • 2022-11-12 14:39

    都打上門去了,還不許人家反擊,你在國外這麽幹試試看,掏槍射你都有可能[吃瓜]

  • 2022-11-11 23:29

    聽說打人者還帶著砍刀上門呢!還准備殺掉人家一家人!小編!對不對?不重判不足以平民憤!支持重判加賠償五十萬!

    用戶82xxx11 回覆: Sean
    她親媽發的群裏說那次是摔的,請問是不說這同一個孩子打的,在哪裏,有沒有推薦的頁面看看,不然看漏了哪個會影響最終判斷[笑著哭]
    Sean 回覆:
    縫6針的是上次被用凳子把嘴刮的
  • 2022-11-12 01:02

    入室行凶,被老頭砍死都是正當防衛,你就算有理,占著理有啥用?還不是被抓了,老老實實跪下?你犯法了,你知道嗎!大哥,入室行凶,5年,毆打未成年人,3年,毆打老人,3年,老人骨折,輕傷害3到5年 重傷害5到10年,兄弟,懂法嗎,10年起步,吳亦凡還說女孩自願的呢,法律和你講道理?老老實實進去就完了

  • 2022-11-11 20:51

    魯醫生這一巴掌至少損失一千萬以,這個總醫院工作至少值500萬,包括少年時努力學習考上985,再拼命讀碩讀博用錢衡量至少500萬以上,普通人或體制外最多損失上千或萬把塊錢,關幾天還可在裏面吃幾頓免費餐。如果子女讀書不好不考公考編更損失爲零

    用戶55xxx05 回覆: 譯明聊科技
    作者你忽視了一點,這個人是個醫生,他比誰都知道小孩那裏最脆落!那一巴掌拍過去幾有可能對聽力照成影響!
    譯明聊科技 回覆:
    是的,損失大了,估計應該還有解釋吧
  • 2022-11-12 09:11

    子不教父之過,這是老祖宗留下來的話,現在都沒人聽了,真是忘本

    黃凱 回覆:
    對,那個醫生應該是有文化的人,卻不叫自己孩子不能搶東西,如果一切的起因沒了,那這事就沒了!
  • 2022-11-12 16:50

    殺人不過頭點地,那老頭屬于傷人不成,反被KO。他倆屬于互毆,屬于治安案件!

    一生 回覆:
    1.互毆你也得看地方吧?你都打上門了,這能叫互毆嘛?[得瑟][得瑟][得瑟] 2.在人家家裏,你知道大人打小孩子是什麽鬼[得瑟][得瑟][得瑟]
  • 2022-11-12 17:05

    有教養的孩子都不會打人,沒教養的孩子才會下狠手!魯醫生有錯該罰,但孩子和家人是無辜的。自問一聲,支持唐女士的人是不是曾經都霸淩或欺淩過別人?不然爲什麽那麽瞎?

  • 2022-11-12 16:45

    可以看出來真的是一家子,孫子用工具把人打傷,爺爺也要用工具把人砸傷,打人第一時間想到的不是拳腳而是用工具,這家人真的夠狠,這是要置人死地啊

  • 2022-11-12 15:13

    明明是摔跤老人家的錯,自己孩子打別人也不第一時間去道歉!無語了!

    liunn 回覆:
    醫生孩子先搶玩具道歉了嗎?誰先錯不管了?
  • 2022-11-12 15:17

    孩子之間搶東西應該是常態。而被搶就要傷人,也是家教問題。兩個孩子都有家教問題。然而,傷人的孩子可見並非善類。一個是皮,一個是悍。所以,都需要反省。當然,熊孩子父母被悍祖父教育並弄報廢了。所以說,孩子你得管。你知不知道,你覺得他小還不懂事,別人會替你教育。這回遇到厲害的,連熊爹都得搭進去。當然,這些事情的推斷是依據你們所說的——醫生兒子的確是始作俑者。否則,這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而對方雖然是悍,但誰也挑不出人家在法律層面的大問題。但是,可以感知到醫生一方是吃大虧了。所以,事前好好教育孩子比啥都重要。弄好證據才利于事情的澄清。

    開心每—天 回覆:
    我大哥孩子,不光要搶,要挑好的,動起手來,都是直接打我兒子頭。
    大雙子 回覆: 開心每—天
    不惹事兒,也別怕事兒。親戚家的孩子也不能太讓著了。會傷自己孩子心。並且問他:大人能打孩子嗎?大人不能的話,孩子就得自己解決。就得自己還手。善良過頭就是懦弱。
  • 2022-11-12 16:38

    不知道你這帶的什麽節奏,你說出老天來,那麽大人去打一個孩子,就是不對,就該收拾你,該坐牢坐牢,一點兒都不冤,熊孩子有他該有的懲罰方式,但絕不是這樣

  • 2022-11-12 18:09

    我作爲父親在現場,魯醫生的腦袋准搬家了。

  • 2022-11-12 04:20

    因爲輿論在顛倒黑白,所以必須把完整視頻發到網上。相信大部分人眼鏡都是雪亮的

    不吃竹子的胖熊貓 回覆:
    是的。把所有的事實發到網上,而不是爲了流量而發
  • 2022-11-12 16:52

    從今天開始這網上就開始在炒作,強調5歲的孩子把5歲的孩子打傷了,是多麽的十惡不赦,一個青壯年把一個五歲孩子打倒了是多麽的委屈,多麽的被逼無奈

  • 2022-11-12 16:25

    子不教,是這個孩子的,爸爸的錯。也是這個64歲的男人的錯。

  • 2022-11-12 11:02

    繼續洗 看你能洗白不 跑別人家打個老人跟孩子

  • 2022-11-11 19:46

    說實話,對孩子成長影響重要的應該是正確的人生觀培養和指引而非感情不融洽的沉悶是痛苦壓抑的家庭氛圍的熏陶。

  • 2022-11-12 14:24

    小孩是教育的,不是打的。小孩打架不是正常嗎,有幾個小孩不打架的,但大人打上門就不對了,還連老人也打。

  • 2022-11-12 13:15

    反正一個大男人到人家打小孩老人,就是大錯特錯

  • 2022-11-12 16:35

    不家長輩渣、惡,能養得出熊孩子、混混嗎?教育可改變熊、壞孩子那可能是聖母心願罷了,別忘了基因、言傳身教。

  • 2022-11-12 09:17

    熊孩子的危害作用永遠都那麽大。他來到世上,只是在遇到一個帶走他的人。永遠都在試探別人的底線,瘋狂的試探。直到死亡。

  • 2022-11-12 16:20

    碉堡了,5歲小男孩用又快又准又狠,33歲老男孩用估計應該可能三個莫須有詞來說沒打傷別人,65歲老老老男孩自家面對傷及孫兒的暴力采取的措施用殺傷力不夠不解氣,這個立場6666

    清晰了視線 回覆:
    看來還是有聰明人。
  • 2022-11-12 18:52

    如果是兩個大人打起來,是熊孩子惹的貨。社會面義憤填膺的是一個成年人沖一個5歲出手

  • 2022-11-12 22:05

    事情不大,搞這麽大有點過分,一個小孩子故意傷害別家的孩子,家長肯定受不了。

  • 2022-11-12 15:21

    按照法律來說,兩小孩打架是一回事,在人家家裏去動手了,又是一回事,法律管你氣不氣,

  • 2022-11-12 12:08

    幼兒園塗省事,沒處理好;不應該直接把雙方家長約來談嘛,讓兩家人自行處理;好了嘛,成了這麽個鬼情況

  • 2022-11-12 12:18

    是網絡毀了兩個家庭,如果這事不曝光,這兩家肯定能在派出所私了

    用戶11xxx24 回覆:
    不關網絡的事,視頻是自己傳上網的。
    用戶58xxx68 回覆:
    不是唐自己寫小作文然後剪輯視頻上傳的麽?
  • 2022-11-12 15:58

    小孩打架是孩子之間的矛盾,大人應該引導孩子該怎麽做

  • 2022-11-12 15:50

    你什麽都不懂,還瞎扯什麽?

  • 2022-11-12 20:24

    五歲小孩子搶玩具吵架打架的很多正常!但是打破頭兩三公分的口子了,家長不主動聯系道歉絕對不正常!這是態度問題!就算六七歲小孩打了三歲小孩,家長道歉買點零食玩具事情都是小!

  • 2022-11-12 18:29

    發文章的作者,你是魯醫生的朋友吧!靜觀好吧!

    liunn 回覆:
    哪是朋友,是拿了醫生錢,現在網上很多這樣的文章,調子都一樣
  • 2022-11-12 18:47

    挺佩服這個家長的,我覺得維護自己的小孩沒錯

  • 2022-11-12 19:15

    無論孰是孰非,打人就是不對!!這是根本。解決事情的辦法有很多種,爲什麽非要選擇動手這種呢?動手就要有承擔後果的覺悟。

  • 2022-11-11 19:54

    單親本身不是問題,只是有人認爲有問題,這才是問題的本身。

  • 2022-11-12 00:23

    誰點燃的導火索?

  • 2022-11-12 18:36

    老頭沒死簡直可惜了,姜還是老的辣[點贊]

    let me be 回覆:
    同樣是爲小孩爭氣,你這邊來一句老頭沒死可惜[點贊]
  • 2022-11-12 17:29

    終于說了句公道話[點贊]

  • 2022-11-12 03:54

    這魯醫生,明知道對方家庭沒一個是好惹的,爲什麽不斬草除根,爲社會除了那群禍害

    用戶82xxx11 回覆:
    他兒子到底是多嚴重的傷呢?爲什麽我看到就是一條 1厘米的破皮,老師給用創可貼蓋住了[笑著哭]。講真,怕孩子們打架就不要放學校,這樣自己天天帶著出去玩。然後在外面誰不讓著他,家長就馬上現場去打別人孩子。現在外面這些熊家長太多了,特別男家長帶著的熊孩子,只要沒搶贏,家長就去打別的孩子給他兒子幫忙。太多這樣的視頻了。
    用戶82xxx11 回覆:
    只要不是長期被打,偶爾打一次架這種破皮我從來不管。打架有輸也有贏的。我小孩兒現在已經小學二年級了,前段時間體育課被同學推倒褲子都爛了,腿摔了硬幣大的破口瘸了幾天,我也沒去找對方家長,小孩子誰還沒個打架時候,今天打明天又和好了。
  • 2022-11-12 10:58

    孰對孰錯咱不清楚

  • 2022-11-12 17:56

    小孩的糾紛,都不懂事,大人加入就不對了,你可以讓小孩打回來,你欺負小孩就可以起訴你了毆打小孩,還是到家裏,別人可是正當防衛

  • 2022-11-12 13:52

    雖然醫生做法不對,但打得好!

  • 2022-11-12 17:06

    魯醫生的兒子長大會不會是下一個,我爸是李剛??

  • yy 3
    2022-11-12 15:04

    能不能別用魯“醫生”來作爲這個男人的代稱了?他打孩子跟他是不是醫生沒有半點關系

    let me be 回覆:
    帶上職業諷刺意味更濃
  • 2022-11-12 17:08

    如果上門打人沒有錯,幹嘛過後要上門下跪求原諒,等法律判決好了。

  • 2022-11-12 18:31

    小孩打仗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就象呼吸一樣!

  • 2022-11-12 07:51

    沖動是魔鬼

  • 2022-11-12 18:32

    是什麽黑惡勢力去人家裏撒野!

  • 2022-11-12 19:05

    站在公正的立場上講,國家法律法規在處理未成年人傷害的懲罰應該細化,像這種十歲以下兒童,應該重罰其監管人而不是以小孩子小,不懂事一推了之!十歲以上就得負刑事責任。成年人毆打老弱婦幼即判刑,雖然有個別案件可能不近人情,但卻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減少對老弱婦幼的傷害案件,從而保護了弱者

  • 2022-11-12 13:59

    有些沒教養的崽子,確實該被收拾

  • 2022-11-13 03:23

    現在事情還不大,網民應該架著魯醫生出獄了接著幹,最後倆家人死光了就行了。你家大業大醫生律師的,不知道的以爲你們倆條命呢[得瑟]

  • 2022-11-12 21:03

    文章分析的至情至理

  • 2022-11-12 22:17

    其實,被打那家人在開始炒作後本以爲自己是最後的贏家,其實炒作到最後是沒有贏家的,都輸了,尤其是被打那家人在炒作後徹底的毀掉了孩子。

  • 2022-11-12 23:30

    不是洗白是什麽?被大人打的孩子,新聞都說聽力還沒有恢複……並且你上門去到人家家裏當大人面前打小孩,你會不會還手???

  • 2022-11-12 06:07

    小編也是過來人,孩子好玩,爭搶玩具,打鬧等都是天性,小孩之間群體生活,時常都有小矛盾、小摩擦是正常現象,教師或家長批評一下又和好如初了。管教是家長學校的責任,但一個幼兒園的5歲小孩,大多都是水過鴨背,犯急一下又忘了,哪有成年人的思維?

    譯明聊科技 回覆:
    所以要教,多教,天天教
  • 2022-11-11 23:03

    怎麽毀掉兩個家庭?被打的一家爲什麽會毀掉?

    用戶10xxx75 回覆:
    那一家很心機,以後會有報應,應該很慘
    用戶14xxx23 回覆:
    魯醫生的兒子毀掉一半了。被打的小孩怎麽不能上學?就算換學校,也沒說會毀掉呀
  • 2022-11-12 17:43

    唐家有心計,

    let me be 回覆:
    沒點心計現在的輿論肯定是反過來的你信不信,魯醫生但凡有點心計也不至于這樣
  • 2022-11-12 12:51

    這個標題最發人深省

  • 2022-11-12 19:31

    水深

  • 2022-11-13 01:15

    大人都得上班加班 哪能及時回來處理呀 老人眼裏5歲小孩打架都是小事 看小孩被打前的態度就有道歉的意思 都好好的給說教 說是小事小事都是爲了對方消消氣 道歉有很多種 大多數都是客客氣氣 放低態度 陪著笑 不好意思 夫妻父子都很少直接道歉

  • 2022-11-12 18:03

    大人打小孩肯定是不對的,要打也是打對方家長[得瑟]我就跟我女兒說,同學怎麽欺負你的,你就怎麽還回去,我又不能去打小孩,幫不了你打架,而且學校裏老師也是鼓勵孩子自己解決矛盾,我就只能幫忙兜底[笑著哭]

  • 2022-11-12 18:15

    你不會教育自己的孩子那只有別人來替你教育。

  • 2022-11-12 19:08

    多大的仇恨,非要毀了對面一家子?冤家宜解不宜結,況且事情發展到這一步,你們當真就沒有一點錯?讓姓魯的賠點錢,和解是最好的選擇。誰不心疼自家孩子,一時沖動而已,這次事情肯定會給他一個深刻的教訓,以後做事會三思而後行,非待要毀了對面一家子?

  • 2022-11-12 20:31

    人家再渣,道德再底下,人家沒違法。你魯某連法律底線都踏破了,還談啥道德?法律只是底線啊!還洗個P!

  • 2022-11-12 19:05

    都不是省油的燈

  • 2022-11-13 03:27

    我就想知道那些動不動就給別人戴“水軍”帽子的人是不是都是水軍[笑著哭]

  • 2022-11-13 01:16

    不是說兩個孩子是好朋友嗎?怎麽變成經常被欺負者與欺負者[笑著哭]

  • 2022-11-13 02:54

    魯醫生一方錯在愚昧,發視頻一方可不是軟柿子,手腕有板有眼,沒得一點實力,網上不會炒得這麽熱,而且做爲首錯一方,並沒有退讓過一步。讓吃瓜群衆見識了一下智者對莽夫的作戰手腕。

  • 2022-11-11 23:38

    發評論前先了解一下,孩子因爲還小所以他們處理事情的能力和反應就是動手,因爲個體差異每個孩子處理事情的反應都不一樣,打架會受傷大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孩子你即使和他講了道理他也不會明白這個問題的嚴重程度,所以不要去批評兩個孩子,不要讓他們從這麽小的時候就接受網絡暴力。

    走走停停 回覆:
    五歲小孩最大的仇就是搶玩具了還有啥,下次見面又和好了,別說鄰居,家裏有兩個男孩的兄弟不是天天吵架第二天又好,大人去摻合絕對瘋了
  • 2022-11-12 03:47

    是媒體毀了倆個家庭

    用戶11xxx96 回覆:
    視頻誰發的呢?管殺不管埋,發視頻的人自己都都控制不住了,結果把自己也埋了
    用戶11xxx24 回覆:
    是發視頻上網的人。

譯明聊科技

簡介:用創業和營銷的視角,和你聊聊科技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