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強大的祖國,“潤人”如同待宰的羔羊,連哭的地方都沒有

北溟鹿鳴 2024-05-06 11:26:59

最近美國通過了兩部法案,引發了全世界的關注。一部是《反猶太主義意識法案》另一部是《亞裔細分法案》,這兩部法案非常有意思,其實也是美國雙標的真實體現。一個是宣揚不得種族歧視,意思是不允許美國人歧視和反對猶太人;而另一部說白了就是進行種族劃分,尤其目標非常明確的指向了亞裔群體。但是如果我們真正認爲這只是美國的雙標行爲,那你就錯了,而且大錯特錯了,其實美國人的信奉的只有一個“利益”。只要有利可圖,他們可以做出任何讓你意想不到的事情,比如最近金融問題,就連他們自己的盟友都被美國瘋狂收割,所以利益才是他們永恒不變的東西。

        

既然是利益的問題,那我們就來分析一下這兩部法案的真正目標。衆所周知,幾十年以來,猶太裔已經掌握了美國的經濟命脈,也正因爲如此在巴以沖突的時候,以色列才敢堂而皇之的動手,才不會顧忌美國人的反應。因爲他們知道,在猶太人掌握的美國政界,沒有他們做不到的事情,即便遭遇了全國大範圍的抗議和示威,美國在猶太人的操控下,仍然強行通過了《反猶太主義意識法案》,這是多麽的可笑和可悲啊,就是一個網友說得那樣,別看美國這只螳螂看似張牙舞爪,但其實精神上已經被寄生的鐵線蟲控制了,而這個鐵線蟲其實就是猶太資本和猶太精英。在這種情況下,這部法案能夠被高票通過,當然也是理所應當的事情了。

        

下面我們來著重講一下另一部法案對我國某些“潤人”的影響。從根本上來看,我對美國這部《亞裔細分法案》的推出是非常歡迎的,原因很簡單,這部法案將會進一步導致美國的衰落,這也是炎黃子孫進一步崛起,早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複興之路的一個助力工具。對比一下我們的老鄰居印度就可以清楚的發現一些問題,相對于我國來說,印度在人口上也算得上是一個超級大國,但是盡管社會已經進入了新世紀,印度卻一直在低水平徘徊不前,其實最大的問題就在于種姓制度。也正因爲種姓制度的原因,印度國內的腐敗一直高居不下,這不是人爲決定的,而是一系列的特權問題導致的。而美國一旦《亞裔細分法案》全面推開,將會引發各種影響。

        

首先是亞洲的移民潮將減少,隨著移民潮的減少,向美國轉移的財富也必將減少。我們都知道美國當前的債務已經到了非常危險的邊緣,如果內部得不到有效發展,外部轉進財富又減少,再加上近些年美元的霸權地位在不斷下降,美國收割世界財富的手段也越來越受到各種客觀因素的制約,那美國還如何發展?我們大家更要清楚,美國本來就是一個移民國家,其中亞裔也爲美國的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是促進美國在經濟、軍事實力的強大推動力。也正因爲美國曾經宣揚的民主、自由和人權觀念,讓世界各國包括亞洲在內的科技精英和富豪們十分向往,但是這部法案的通過,無疑是扇了這些人一記響亮的耳光。

        

其中影響最大的當屬我國移民的部分精英及富豪,如果大家不健忘的話,前些天美國硅谷銀行的倒閉已經說明了情況,可以說精准的對一些華人資産進行了徹底的收割,你連哭的地方都沒有。有的人還說組建律師團維權,我個人認爲最後的結果除了花更多的錢,沒有多大意義。除此之外,華人首富趙長鵬的事件大家應該都已經很清楚了吧,其實也就是利用一些“莫須有”的罪名來榨幹趙長鵬的財富而已。在國家利益面前,別說是華裔了,就連日韓都被美國的小刀割的隱隱發疼,更何況這些華人呢?前總統特朗普曾經說過一句話:非法移民和那些對中國情感淡漠的中國人,他們在美國毫無價值,只是給這個國家增添負擔。是啊,一個連自己祖國都不愛的人,美國又能指望他們愛美國麽?很顯然這只是一個笑話。

        

有的人說:之所以趙長鵬和孟晚舟的遭遇不同,其實本質上就是因爲孟晚舟背後有一個強大的中國,而趙長鵬沒有,因爲趙長鵬是美國人。既然特朗普都已經說得這麽直白了,這些人在美國毫無價值,只能給美國增加負擔,那麽改變這種現象的就一種方法,搶劫他的財富,然後再把他一腳踢開。我相信這種觀念不僅僅是只針對趙長鵬一個人,其他的華裔估計今後也要面臨同樣的問題。有的人始終懷著一種美好的向往,選擇相信美國所謂的“民主、自由和人權”,我不知道這些人是瞎了還是聾了,或者是假裝不知道。在美國從來都沒有什麽民主,這種民主是建立在美國精英的理念之上,是建立在白人至上的觀念之上,面對黑人的時候,面對亞裔的時候,你什麽時候看到民主了?

        

更別談什麽自由和人權了,美國是如何建國的,是如何開疆拓土的,我相信很多熟知曆史的人都知道。在美國利益面前,什麽自由,什麽人權都是笑話,遠得不說,就拿最近的反以色列的示威行動來看,自由在哪裏?人權在哪裏?一則《反猶太主義意識法案》就告訴了你什麽是自由,什麽是人權了吧。

        

此時此刻,我估計已經潤到美國的華人精英和富豪又該不淡定了,我相信很多人都意識到,趙長鵬之後,下一個輪到誰?也許有的人會說,《亞裔細分法案》並不是針對中國裔,是所有的亞裔,但是我們不要忘記了,這裏面還有兩個字“細分”,什麽意思?也就是說亞裔這個群體本來就是低人一等了,但是裏面還要細分,還要根據不同的母國籍進行劃分。對于印度來說,很多英都在美國比較活躍,而印美關系本身也不錯,美國大可不必拿印度裔開刀;對于日韓來說,一直都是盟友關系,雙方也都有各自的需要,應該也不至于拿他們開刀;而亞洲的其他一些小國,根本都不在美國的眼裏,也翻不起多大的風浪,更不會考慮他們。除了這些還有誰能夠當成棋子,來惡心一下對手呢?我想大家都清楚。

        

所以說,從推進這兩部法案來看,今後在美國的“潤人們”日子估計越來越不好過了,即便你再小心翼翼,但也擋不住“莫須有”這個罪名啊,孟晚舟如此,趙長鵬如此,就連原法國阿爾斯通的高管皮耶魯也是如此。相對他們三個人,只有陵園晚舟背靠祖國,可以逢凶化吉,他們人似乎就沒有那麽幸運了,而加入了美國國籍的“潤人們”,其實說白了,離開了自己的祖國,就如同砧板上的肥肉,只能任人宰割而已,大家覺得呢?

38 阅读:8869
评论列表
  • 手機 89
    2024-05-07 11:42

    什麽叫潤人,就是,已經不具有中國國籍滴美國人了。懂撒,所以,他們在美國怎麽樣,那是他們美國滴內政。

    陳大大 回覆:
    把中國人羊毛薅了去美國,然後被美國沒收,還不如走之前中國沒收掉多好
  • 江宇 44
    2024-05-07 08:54

    強大的祖國跟他們沒關系。

  • 2024-05-07 07:43

    加入美國籍,這好,那好,你就是給我吹破天,也還是好不過人財兩空。

  • 2024-05-07 07:59

    弱肉強食,最適合無底線的潤人

  • 2024-05-07 17:59

    人家花自己的錢移民 你叫個啥子[得瑟] 人家選擇了 便各安天命跟你有根毛關系[得瑟],先操心自己身體能不能抗住三餐地溝油吧

    添亂小能手 回覆:
    各安天命就不要發潤人過得好不好的信息過來[得瑟]
    用戶10xxx52 回覆:
    98年前印尼華人也很瞧不起中國,笑話中國窮不自由。被屠後又怪中國不管。
  • 2024-05-07 19:57

    大致套路這樣,沒收華裔的錢,用來建集中營,戰時保護起來,然後華裔年輕人爲了證明自己是美國人,爭相要求出戰,接著被派去中東或者東歐戰場。

  • 2024-05-08 11:05

    我有強大的祖國,所以我在當牛做馬[笑著哭]

  • 2024-05-07 19:59

    這個風雲閑談和司馬南一路貨色

    過了這麽多年 回覆:
    先不要管別人是哪路人,最主要是這篇文章說的對不對?我覺得很對!美國在阿富汗丟下那些親美人士自己逃跑的場景曆曆在目,留下的阿富汗親美人士欲哭無淚,這樣的場景上一次上演是在越南!以美國一貫背信棄義的傳統,二戰時,日本人關進集中營的場景再次上演百分百會發生!如果中美發生沖突,關進集中營的肯定是潤人!所以,有可能人家的這一篇文章,救的是潤人的命,可潤人不領情,忘恩負義!
    種花家的兔子不吃素 回覆: 過了這麽多年
    潤人是沒得救了,美國用“ 脫籍稅和遺産稅”把潤人牢牢鎖死……
  • momo 18
    2024-05-07 19:07

    潤人請繼續別怕,錢被刮完了怕什麽,吸著‘自由’的空氣就是洗盤子也香甜啊[呲牙笑]

  • 你好 17
    2024-05-07 08:18

    很合理[點贊]

  • kkkk 15
    2024-05-07 17:37

    確實!如果沒有強大的國家作爲後盾,一切都是空談和泡沫!哪還有那群潤人的滋潤生活!!

  • 2024-05-07 19:10

    少操心,人家都張著一張張沒受過欺負的臉

  • 葉弘 10
    2024-05-07 14:51

    印地安人下場有多慘,你就猜到了,自己看著辦吧

  • 2024-05-07 15:22

    矛盾:潤的人會選擇比自己國家強大的國家,比自己國家更強大的國家只會把潤的人當牌打。

  • 2024-05-08 07:56

    千金不傳無義子,萬財不渡忘恩人。 醫逢信者但可救,道遇無名枉費心。 甘露不潤無根草,妙法只渡有緣人。

    韭菜 回覆:
    道友仙居何處?
  • 2024-05-07 19:46

    潤人太肥,招強盜。

  • 2024-05-07 21:28

    做狗就要有當狗的樣子[得瑟]

  • 2024-05-08 06:54

    祖國強不強他們都會潤美國的,祖國不強估計潤的更多[doge]

  • 2024-05-07 20:30

    豆音上刷到一個聲嘶力竭說很好很安全的[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07 22:26

    人家是美國人了

  • 2024-05-08 12:45

    說得好象強大的祖國沒收割你是的,你還不是逃不掉收割。[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08 06:54

    祖國的強大是我們老百姓的幸福

  • 2024-05-08 02:27

    猶太資本收割中國親美,親日幫,吃光了把他們扔森林裏面餵野獸,日本鬼子則是把親日幫全部送去福島核電站那裏去實現親日幫的所有牛逼

  • 2024-05-08 11:56

    想想印尼穆斯林在華人家門口放雞血碗,想想被西方毛臭人種沒收黃金的通關華人。

  • 2024-05-07 22:32

    美國社會即將進入癫狂狀太,大概率會大屠殺

    用戶10xxx47 回覆:
    哇,你怎麽知道的,居然有內部消息嗎[笑著哭]
  • song 2
    2024-05-08 16:23

    美國人殺美國人,這很nice[點贊][得瑟]

  • 2024-05-07 22:44

    多國籍是世界的普遍現象

  • 2024-05-08 08:48

    潤人的祖國是移入國,誤導讀者的宣傳貼,小編難道是入籍美國心在中國的潤人?

  • 2024-05-08 11:09

    來,這5毛拿好[笑著哭]

  • 2024-05-08 04:02

    還強大的祖國?了解下印尼 國難時期的南洋捐款捐人 然後他們得到了什麽?

  • 2024-05-07 23:10

    丐幫傳到美國啦!

  • 2024-05-07 22:32

    你能背叛一次,就能背叛第二次,沒有一個國家或者人能真正的把叛徒當自己人,養著你只是讓你更肥一點,殺的時候能出更多的油水

  • 2024-05-07 19:32

    有幾個臭錢移民做美國人,連黑人都不如,人家吃幹吐盡連骨頭都不剩

  • 2024-05-08 11:45

    我們已經第二大經濟體了,我們那麽多底薪兩三千的是不是要都辭職?畢竟底薪兩三千配不是國家第二大經濟體[笑著哭]

    用戶10xxx47 回覆: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自己不配活在這麽強大的國家,喘口氣都難
  • 2024-05-08 14:31

    慢慢享受科技與狠活帶給你舌尖上的快樂[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5-08 09:25

    [摳鼻][摳鼻][摳鼻]好想去看看他們有多慘。

  • 2024-05-07 19:48

    在亞籍細分法案裏面,只有日本韓國才被稱爲亞籍,而中國這邊則單獨列爲華籍,說白了就是搞針對

  • 2024-05-08 12:16

    猶太被架在火上烤了

  • 2024-05-09 01:14

    想想中國是如何對待美國人的,再看看美國是如何對待中國人的,高下立判都是自作自受!

  • 2024-05-08 19:21

    馬雲呢?去哪裏了

  • 2024-05-09 05:31

    美國出台這兩個法案,我是百分百支持的。一個可使美國名正言順地成爲印度式種姓國家,另一個可對不愛國者精准區分,均是百利而無一害,美國會因此更加強大!

  • 2024-05-09 06:27

    易建聯麽?

北溟鹿鳴

簡介:社會評論者! 藝術行路人! 愛國主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