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萍的事鬧大了,記憶大師放10條證據實錘,清華大半學生不信姜萍

MISS社娛星妹 2024-06-22 15:22:04

姜萍這件事如果是假的,將會對整個教育界以及漣水地區的口碑帶來極大的影響,現在的風向已經徹底傾斜了,越來越多的數學圈大佬提出質疑,最重要的是還有人采訪到了姜萍的初中數學老師,老師表示初中時姜萍的資質很一般,班級排名嘛也就20來名,數學成績80分上下徘徊,跟大多數人一樣算不上學霸,但也絕不至于墊底,別說驚豔衆人了,簡直是默默無聞。

如此看來姜萍的數學資質很一般,天才都是從小就表現出來的,而不是突然發力毫無征兆,以她中考的成績還有在學校的考試成績來看,不合理的地方也越來越多,所以這才是大家質疑的原因,還有一個重要的可疑點,就是王潤秋和他老婆的排名緊挨著,分數也大差不差,大概率是對答案,因爲是開卷考試,在網絡上叫囂的最厲害的除了北大碩士趙斌,還有一個世界記憶大師,尤其是世界記憶大師大衛放出10條證據實錘。

首先對于阿裏巴巴數學競賽的含金量,大衛哥表示,清華丘班的學生說丘成桐程老師不讓他們參加這個競賽,並且也不能和阿裏巴巴他們來往,對這個競賽的含金量不再認同,好家夥,出手就是殺招,這是直接毀掉了姜萍最引以爲傲的東西啊,還有姜萍在接受采訪時的筆迹,被網友們扒出,在王潤秋在江蘇大學公衆號中的紅色筆記高度相似,也就是說姜萍同學在接受采訪時拿出來的其實是王潤秋的筆記。

還有清華大學的學生們搞了一個投票,結果有一多半的人認爲姜萍的成績存在水分,說白了越是高學曆越是質疑,因爲他們明白高數到底多難學,只有沒接觸過高數的人才會單純的相信,這不是嫉妒,而是抽絲剝繭後的真相,有網友認爲,如果是姜萍的老師利用姜萍的賬號打了一個時間差,使自己有更多時間來答題,完全說得過去,現在的姜萍已經無法回頭了,媒體瘋狂炒作,漣水縣圍滿了各路網紅和記者,這裏都快成了旅遊景點。

而姜萍的學校也成了當地熱門打卡地,作爲事件的起源,達摩院在姜萍面對巨大輿論壓力時保持沉默,這種行爲有些不道德,無論姜萍的成績是否真實,阿裏達摩院都有責任主動爲她發聲,如果成績有假,完全可以在發布視頻前進行核實,避免事件的發生,如果成績真實,阿裏達摩院應該站出來爲她提供支持和保護,其實這件事也側面反映了這個社會對中專還有很大的偏見。

無論你考得有多好,一聽學曆是中專,大家的第一反應就是不認可,現在的姜萍正在積極備考之後的決賽,無論事情的真相如何,希望大家耐心等待,時間會證明一切。

37 阅读:27434
评论列表
  • 2024-06-22 17:42

    你清華的學子𣎴參與無關緊要,你清華又不是全球最頂級的,人家美國、英國的頂級大學學子都參與了競賽,這表明這個競賽世界上還是認可的,再說了中國各行各業的科技創新與你清華關系並不是很大,特別是軍工發展你清華有多少貢獻?再說回數學方面,你清華把高考狀元招去了,又在數學方面有什麽特別貢獻?太高看自己了。

    美酒加咖啡丶 回覆:
    你連我要表達的意思都看不懂,比喻也不會用,你就來噴。張嘴就來,給鍵就敲,蹭個WIFI你就天下無敵了?
    美酒加咖啡丶 回覆:
    你一個連重慶大學都沒考上的人,不也在這哔哔賴賴的發表一堆了麽。哪來的臉說清北?
  • 2024-06-22 22:54

    我感覺是用輿論來給予姜壓力,如果她因此情緒失控,考試無法順利進行,它們就能以此維護名校的尊嚴了!個人猜想,希望不會這麽黑[笑著哭]

    137bly loneliness 回覆:
    對對對,你壓力大了題目都看不懂了 也就聽說高考壓力大了600分沒考上考了500分,沒聽說壓力大了600分沒考上考了100分
    藍博 回覆:
    名校尊嚴不用維護啊,畢竟都是700分上下考進去的。姜萍證明自己很簡單,現場做套頂級高校的考卷不就行了
  • 2024-06-22 19:13

    吃飽了沒有事幹,別人第十二名跟你有什麽關系,好好幹自己的事少出來害人。你是知識越多禍害越大。玷汙母校。

    用戶15xxx36 回覆:
    還用玷汙?多少年了,清北潤出去多少?又有幾個回來的?都成了常青藤附中了,還能玷汙什麽
    zxg2178 回覆:
    這就是人性啊 喜歡給自己找補 然後給別人添堵
  • 2024-06-22 18:32

    他們當然不信,因爲打他們臉

    利利-弗蘭克 回覆:
    不信就是被打臉……自己考不上清華 所有借著姜來掩蓋自己沒有學曆呗…你們也不在乎姜的真假…
    大炮 回覆:
    是真的,資本在推動,無論哪個他們,都是一夥的,最終火的和獲利的是這個競賽和舉辦單位……
  • Zxm 53
    2024-06-22 19:20

    他們有什麽資格說三道四,說白了就是眼紅,真正的學者大師根本不管這些。

    用戶10xxx68 回覆:
    人家是貴族子弟?哦!我明白了,人家有成就就動了你的飯碗了?你丫飯碗有點脆啊[呲牙笑],你還替清華的擔心上了他再不濟不也比你強嗎[得瑟]
    哈哈 回覆:
    姜萍算貴族子弟麽?
  • 2024-06-22 22:15

    在中專學校(內容要求比普高低不少,也就是講的基礎,考得也基礎)月考數學卷滿分150;月考得分83,英語62?英語不及格居然能完成pde(全英文)的學習? 競賽竟然有如此成績? 我作爲一名普通高中數學老師,也持續關注這個事件。我的結論是作弊造假,沒有質疑! 我看了他的板書,基本高中生都不可能的常識基礎錯誤多處,看了采訪視頻,漏洞百出! 說實話,一開始我真希望這是真實的勵志故事,越往後我就覺得惡心,這等事發生在今天,真的是對數學這個學科的亵渎!!!!! 一定要給這個“天才少女”清白 我相信現在jp本人以及幕後推手現在壓力很大

    牧馬空 回覆:
    不是歧視,如果中考如此成績,那。。。。 數學不是爆發,是積累。當然還有天才,不過數學天才中考絕對不會才這成績,就這成績,高數題目都不一定看的懂。高數我是怕了,真的難。
    用戶17xxx53 回覆:
    這種東西懂的都懂,一個炒熱度的東西,突然猛的一群人吹我就知道十有八九是假的。中專什麽樣的只有上過的人才知道,那就不是學習的地方。考試全靠老師提前劃重點,不劃重點一個及格的都沒有。重點是什麽?就是老師提前告訴你要考什麽題。平時表現的好點老師就多給你打點分,這種考試老師都不會認真給你判卷子。這種學校就是去了長歲數的,別指望學東西。上完學隨便找幾個工廠美名曰實習,其實就是壓榨你,學校抽水,工廠得到低廉的勞動力。
  • 2024-06-22 23:30

    說白了就是那些高挍的被一個中專生踩在頭上心有不甘,總想制造一點是非挽回面子

    さよなら 回覆:
    刻苦和逆襲也tm有個度,這要是真的,表現出的天賦韋神看了都直呼比不過
    用戶17xxx09 回覆:
    鑒定爲,沒學過高數,是這樣的。
  • 2024-06-22 20:59

    清北專出漢奸。

  • 2024-06-22 19:53

    他們覺得一個中專生把他們的身份拉低了

    叮咚 回覆:
    有啥子身份,這份德性也配????
  • 41147 31
    2024-06-22 20:56

    有“北大趙斌”這個人嗎?這個人都是假的,我改個網名,我也可以叫趙斌

  • 良之 28
    2024-06-23 08:42

    鄙人最看不起清華,因爲它清華!

  • 2024-06-23 07:03

    如果姜萍沒有造假,要追究誹謗罪刑事責任

    KP 回覆:
    如果她造假,應該追究她和背後團隊作弊罪,商業欺詐罪,網絡屁民網暴罪
    妻管嚴 回覆: KP
    被打臉了吧,網絡上就是太多你這樣的噴子,所以才會有趙斌這樣的小人。
  • 2024-06-23 06:12

    欺軟怕硬是那些東西的天性

  • 2024-06-23 15:21

    一群數學是什麽都不懂的人在這叫的厲害,真以爲學過小學數學就知道高數是什麽了?

    用戶14xxx25 回覆:
    老虎雖然不懂你在說什麽,但是不影響他能把你吃掉。
    湯懷安 回覆:
    數學和高數是兩個科目啊
  • 2024-06-23 10:05

    不是大家不認可中專,而是能力一般是和學曆匹配的。[笑著哭]

    吳名士 回覆:
    未必
    用戶10xxx09 回覆:
    老兄學曆不等于能力
  • 2024-06-22 22:53

    文中直接說“現在的姜萍已經無法回頭了”,最後又說的很模糊,請大家耐心等待再做定論,你這語文咋學的

  • ZENG 15
    2024-06-22 23:43

    承認別人比自己優秀就這麽難嗎

    啊啊啊啊啊 回覆:
    承認主=6就這麽難嗎[呲牙笑]
  • 2024-06-23 02:36

    誹謗最多可以判多少年呢?精神賠償可以到多少呢?

  • 2024-06-22 23:09

    主已經降臨!主=6

    青杏紅樓 回覆:
    [摳鼻]主=6那可是jumping說的
  • 福星 13
    2024-06-23 09:52

    這些清華噴子有幾個報國的精英?

    啊啊啊啊啊 回覆:
    清華“噴子”起碼有幾個,中專噴子我知道一個也沒有捏[呲牙笑]
    啊啊啊啊啊 回覆:
    說的對,我們的姜大天才已經發明了主=6,這是曆史上最偉大的數學式[呲牙笑]
  • 2024-06-23 13:52

    六大門派圍攻光明頂[得瑟]

  • 2024-06-23 17:49

    你以爲數學是什麽,,是憑幾年就能脫穎而出???如果你中考滿分,其他10分,那沒話說,,80多分的中考成績。知道什麽概念,,20年前,,就是我這種普通人,稍稍偏向理科,,不補課不複習,,都不止這個分數。。

  • 2024-06-23 11:52

    叫囂?你說的對,因爲主=6

  • 2024-06-23 08:31

    初賽是開卷,誰的團隊能找到答案誰贏,這要證明啥

  • 2024-06-22 20:54

    這事就是沖阿裏達摩院去的,另外包括心裏面的嫉妒與不服。

  • 2024-06-23 13:01

    有學曆不等于有能力。有些人學曆高,就飄了,飄得忘乎所以。

  • 2024-06-23 11:44

    這貨花錢買了個大師就真以爲自己是大師了[笑著哭]

    8A厚德栽物 回覆:
    你也可以去花錢買一個啊?在那酸什麽呢?
  • 2024-06-23 10:08

    這些噴子太無恥了。人家都用參加決賽證明自已了,還在質疑別人。人性之惡,極其卑鄙。

  • 2024-06-23 18:00

    高數這東西,會就是會,不會就是不會。但凡質疑的,另外拿張卷子,一起做下,幾個小時就知道真假了。純粹就是各方都拿這個事來碰瓷刷流量而已。一旦有了確切答案,熱點就沒了,流量也沒了。

  • 2024-06-23 12:12

    怎麽感覺有那麽多的酸人。。。。!好酸啊!

  • 2024-06-23 11:18

    見不得別人優秀的人,你有什麽資格去說別人。

  • 2024-06-23 16:52

    可以直播。我准備打賞

  • - - 6
    2024-06-23 15:59

    主要是黑板上的自證沒抄對

  • 2024-06-23 09:47

    收益最大的是阿裏巴巴[呲牙笑]

  • 2024-06-23 12:28

    真正的智者和明白人笑而不語

  • 2024-06-23 07:34

    笑笑

  • 2024-06-23 11:13

    直接讓象牙塔崩潰了???

    啊啊啊啊啊 回覆:
    uc沒幾個學過高數的,你去b站這種大部分人看視頻學習高數的網站看看,就知道主=6是多麽的高效[呲牙笑]
    用戶18xxx03 回覆: 啊啊啊啊啊
    我都懷疑沒多少讀完高中數學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不用高數來衡量
  • 2024-06-23 17:25

    這就是知識分子的醜陋嘴臉,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

  • 2024-06-23 14:01

    記憶流垊!

  • 2024-06-23 16:25

    姜萍的成績打了部分人的臉。原因就是中專生,若是北大清華生參賽取得這樣的成績沒有任何非議。

    得子 回覆:
    她只會打你這種人的臉!你既無高等數學的專業認知,對其人其事又了解甚少,就貿貿然、主觀的去爲之爭論不休,你的底氣何在,你不覺得很可笑麽?
  • 2024-06-23 10:38

    連決賽閉卷也是線上,嗯 所以 清丘不讓參加其實就是覺得沒啥意義 作弊性太強

  • 2024-06-23 09:55

    清華又怎樣?實錘你們就是不如人家一個中專學校出來的女孩。。。。。。。。

  • 2024-06-23 14:56

    那一窩漢奸

  • 2024-06-23 08:59

    面子問題罷了[得瑟]一個個牛鬼蛇神裝大瓣蒜。

  • 2024-06-23 21:05

    清華“清華”

  • 2024-06-23 18:01

    還用得著清華的不信 大部分人都不太信

  • 2024-06-23 12:56

    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韋東奕出幾道題考考都清楚了

  • 2024-06-23 21:37

    07級一本,計算機專業,表示真的沒法相信,高數不是死記硬背就行的,裏面的邏輯思維,各種思維能力需要的太強了

  • 2024-06-23 11:08

    搞得它們的學術環境是真的一樣!點頭哈腰,人情世故罷了!還這麽認真!

  • 沒用的就算考得好成績,也會被媒體跟在坐的各位網友認同是團隊的力量[得瑟]

  • 2024-06-23 13:33

    假如是丘大師的孫女12歲能做出來,你們屁也不敢放一個

  • 2024-06-23 21:42

    開始我也覺得勵志以爲是線下比賽,但是這比賽太不嚴謹了,居然是線上考試那麽容易造假,所以我産生質疑了。現在只能等真實不造假的決賽成績了。

  • 2024-06-23 19:48

    小編的老娘出軌,我信。但99.9%清北的學生絕對不會無聊到公開懷疑姜同學。

  • 2024-06-23 19:45

    到最後無非就是一場鬧劇而已,中國人不鬧點動靜閑得慌,全是些無聊的人在忙扯犢子的事

  • 2024-06-23 12:12

    吃不著葡萄閑葡萄酸

  • 2024-06-23 10:42

    他們嫉妒,然後就各種抹黑[笑著哭]

  • 2024-06-23 18:46

    開始聯合洋人來制衡族人了!!!

  • 2024-06-23 14:43

    名門劍派開始抹黑了[呲牙笑]

  • 2024-06-23 10:23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真是無恥之極

  • 2024-06-23 22:30

    只會更黑

  • 2024-06-23 21:51

    過多的質疑無非是因爲姜萍是中專生,把他們名校得打敗了,讓他們臉上無光,至于質疑達摩院那爲什麽還有清華北大得去參加。

  • 2024-06-23 16:14

    韋神都沒說什麽

  • 2024-06-24 01:22

    你居然這麽厲害,你爲什麽做不出來?人家一個中專的女生做出來了。你牛逼你解答出來嗎?

  • 2024-06-23 17:32

    單獨出道高數題給她做不就行了

  • 2024-06-23 11:33

    信清華的就完了

  • 2024-06-23 22:41

    清北預備班

  • 2024-06-23 21:06

    如果中考數學真的只有八十多分,這麽多人質疑也不是沒有道理

  • 2024-06-23 21:09

    你說的是真的嗎?我似乎明白了!請允許我就引用“清華大半學生”這個稱號來還原姜萍事件對心高氣傲的清華學生帶來沖擊的心路曆程。清華大半學生:老子乃天之嬌子,是高中時期就是學霸,老子都不敢參加阿裏巴巴全球數學競賽,你姜萍個小中專,連重點高中都考不上的窮女孩,憑什麽獲得12名?你憑什麽參加競賽?你憑什麽比我更有天賦?你這不是打了我們這些清華學霸的臉嗎?我想,大概是這意思吧?

  • 2024-06-23 09:02

    事實證明,都是見不得別人比你強!

  • 2024-06-23 22:37

    這幫無恥之人。

  • 2024-06-23 22:31

    我認同某方面天才都是從小就能表現出來的,我兒子小學五年級就拿了華杯深圳一等獎,後面憑數學考入深中33,高中在寶中自學也才拿了數物競雙省三。

  • 2024-06-23 21:01

    嫉妒使人面目全非

  • 2024-06-23 18:55

    數學不比語文,不存在超常發揮的可能性

  • 2024-06-23 11:19

    考試數分必須盡快公布,同時行政部分也應該介入調查爲什麽阿裏要一個月後公布名次

  • 2024-06-23 13:51

    大家能不能讓子彈再飛一會兒

  • 2024-06-23 20:10

    教育,什麽時候成爲這些所謂“精英”們的禁脔?!不允許他人超越!

  • 2024-06-23 09:10

    不是馬上閉卷了嗎?考呗,是騾是馬拉出來溜溜

  • 2024-06-23 20:00

    丘成桐就算了。

  • 2024-06-23 16:32

    我學過高數,我們班40多人,只有我一個人過了,我答完題檢查了一遍,以爲會滿分,至少95分以上,但卻只有78分,都不敢相信結果,高數說難也難,說不難也不難,解題過程很複雜,但答案往往很簡單,1,0,或e什麽的,學了很久了🤭

  • 2024-06-23 17:45

    多考幾次都過了就沒事了,不就一次開卷考試樣本量太小說明不了水平嗎,接著考!!!!!!。

  • 2024-06-23 21:01

    不相信的自己去試試就知道了

  • 2024-06-23 21:01

    一群沒本事的人曾熱度,惡心

  • 2024-06-23 21:58

    中國建國以來還真沒培養出什麽大師。要說還能出奇才,青少時沒表現那以後永遠不會有可能了!我始終不相信中國能出超一流的天才!

  • 2024-06-24 06:42

    聽說阿裏的數學競賽是開放式的 可以團隊協作

  • 2024-06-23 12:52

    參賽不爲利益幾乎不可能,參考韋神不領獎,但是有名頭還是得到一份工作有收入,既然有利益,參賽者是本人嗎?成績是本人的真實水平嗎?

  • 2024-06-23 02:13

    不墊底就證明實力[靜靜吃瓜]

    誰說我的愛無所謂 回覆:
    [捂臉哭]原來的北大也參加過第一屆,預賽拿第十六,正賽沒有名次,全部只對了一道題![呲牙笑]
  • 2024-06-23 22:08

    流量密碼已更新,新密碼——姜萍![得瑟]

  • 2024-06-23 22:54

    傳說,清華大學可能改名爲清華中專!

  • 2024-06-23 21:31

    感覺一個清華大學生,你相不相信不重要?那你有什麽值得相信的呢?有本事你自己去考一個

  • 2024-06-23 21:20

    原來清華的也輸不起

  • 2024-06-23 18:37

    來看熱鬧的,坐著等發言的清大高材生打臉

  • 2024-06-23 09:29

    有本事你也去作蔽拿個決賽權再來打擊別人

  • 2024-06-23 09:36

    承認別人的優秀很難嗎

  • 2024-06-23 20:56

    中國大半人民不相信清華學生,因爲你們不配。

  • 2024-06-23 13:46

    讓讓…讓讓…又踩著誰的尾巴了?吱吱……

  • 2024-06-23 13:07

    一幫公知

  • ID 1
    2024-06-23 14:09

    [笑著哭]記憶大師,國家認可頒發證書了?

  • 2024-06-23 21:46

    賤,一個個的

  • 2024-06-24 00:35

    是真是個假,決賽的時候就知道了,她要是還能拿到名次自然有真才實學,如果沒有自然是假的,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

  • 2024-06-23 07:03

    犬子重本數學專業,一直給我吐槽高數不好學,如果姜同學是真才實學,下次犬子再給我吐槽,我就用姜同學來和他談[呲牙笑][呲牙笑]

    用戶10xxx92 回覆:
    中考數學一般滿分120,少數地方150分。
    夢~似水年華 回覆: 用戶10xxx92
    ,,[並不簡單][並不簡單]你確定不是你們的120才是少數地方?常規就是100分,初三開始接觸150分制。神tm120都來了。

MISS社娛星妹

簡介:專注解讀社會熱點、網紅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