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澤平力挺農夫山泉:對民營企業喊打喊殺,嚴重影響外資信心!

深知商業 2024-03-16 13:30:30

任澤平力挺農夫山泉:對民營企業喊打喊殺,嚴重影響外資信心!

著名經濟學家任澤平發文力挺農夫山泉和理想汽車。

任博士認爲,最近理想汽車和農夫山泉都被網暴,他要站出來聲援這些被網暴的企業和企業家,任博士強調,不爲別的,他,必須站在正義的一方,做人要有良知。

任博士提醒,最近的一下事情,值得大家警惕,他們這幫人攻擊民營企業和民營企業家,黑我們自己的龍頭企業,這樣的事情,實際上就是親痛仇快,自廢武功,外界還以爲,風向變了。

任澤平說,近幾年,網上反智民粹對民營經濟喊打喊殺,造成了相當惡劣的影響,嚴重影響外資對中國市場的信心。

任博士呼籲,一些上綱上線的言論,跟國家提振民營企業信心是相違背的,這幫人的做法是極端反智,是假愛國,不僅對民營企業不利們還對經濟發展造成嚴重的影響,影響經濟恢複和就業。

因爲,民營經濟貢獻了“56789”,拉動就業等方面的貢獻是主要的,也是主流。

任博士之前就反複呼籲:只要我們全力拼經濟,我們就一定能重新引領全球。

之前,任博士對于恢複經濟,不斷在呼籲,因此還跟大司馬直接産生了激烈的沖突。

任澤平怒怼司馬:跳梁小醜,一定會被釘在曆史的恥辱柱上!

任博士真的發飙了,他怒斥那些對民營經濟喊打喊殺,民營經濟離場論的跳梁小醜:這些人最近反複橫跳,異常活躍,顛倒黑白,不學無術。

妄圖用極端思想操控輿論,破壞我們穩定發展的局面。

讓民營經濟充滿不安,嚴重影響企業信心和投資信心。

進而影響經濟發展,社會就業,國際形象和外資進入;

他說,這讓很多愛國志士扼腕歎息,任總感歎,這是40年不見之怪現狀。

不過,任博士還是充滿信心,他表示,最終也是邪不壓正;

朗朗乾坤,豈能由壞人囂張?這些跳梁小醜,一定會被釘在曆史的恥辱柱上。

可能覺得還不過硬,任博士再次發文怒斥打壓民營經濟的極左人士。

對民營經濟喊打喊殺,跳梁小醜,反複橫跳,異常活躍囂張;

顛倒黑白,不學無術,用極端言論操控輿論;

破壞國家穩定發展的良好局面,使民營經濟充滿不安全感;

嚴重影響國際形象和外資投資,影響股市和人民幣資産;

他警告:邪不壓正,跳梁小醜一定會被釘在曆史的恥辱柱上。

然後,他還覺得不夠,再發一條:跳梁小醜在美國買房子,在美國交稅,卻厚顔無恥吃愛國飯;砸中國人的飯碗,喊打喊殺,罪魁禍首;

這樣怎麽提振經濟信心?他警告,最高法已經出台法律文件,要抓典型了。

不過這次沒有去年春節熱鬧,司馬老師居然忍氣吞聲,沒有直接反擊,甚至一言不發,選擇了沉默應對。

網友感到很奇怪,這不是司馬老師的個性啊,他的眼睛可揉不進沙子。

農夫山泉事件這麽理解,有些網友慷慨激昂,一些網友大罵農夫山泉和鍾睒睒,主要原因是什麽?

就是網友指責農夫山泉鍾睒睒的兒子是美國籍,這次,司馬老師卻沒有第一時間出來添磚加瓦,火上澆油,這是爲啥?百思不得其解。

我只是看到,老胡出來說了一嘴,被罵到刪帖了,在看到,當當網創始人李國慶錄制視頻,他讓宗馥莉大度一點,出來講兩句話,宗老也不願看到這樣的網暴,網友立馬怼上了李國慶,說他的兒子也是美國籍,李國慶立馬就不敢吱聲了。

我想,司馬聰明人,肯定不會自討沒趣,趟這趟渾水吧,你說呢?

其實,罵來罵去,鬥來鬥去解決了什麽?還是需要支持實體經濟發展,鼓勵創新和創業,恢複經濟,支持實體發展,要從哪些方面入手呢?

專家已經談了很多,如大力扶植制造業,加大金融支持,救市,松綁房地産,鼓勵老百姓消費等等,但問題是,如果收入不增長,怎麽鼓勵消費,鼓勵拿出存款買房,也只是昙花一現,不可持續。

如何增加消費者的收入,提升效率,做出更好的産品和品牌,才能真正實現經濟的長遠、健康和持續發展。

著名經濟學家任博士反複呼籲:只要我們全力拼經濟,我們就一定能重新引領全球!加油!

29 阅读:13536
评论列表
  • 2024-03-16 18:32

    這貨到處蹭,蹭垮了許皮帶又來蹭鍾閃閃,蹭蹭蹭往閃閃身上貼!

    守望幸福 回覆:
    這樣的磚家叫獸中國太多了!!誤民誤國![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城城 回覆:
    兒子是美國人,方便跑路
  • 周董 379
    2024-03-16 19:21

    怎麽有這麽多無恥之徒,虛僞磚家叫獸!

    出海吉祥 回覆: 霧裏看花
    是啊,我不買不喝那瓶水會死嗎?
    霧裏看花 回覆:
    我急個屁,我是看不慣有些人自以爲是,以爲地球沒有他不轉一樣。
  • 2024-03-16 18:51

    民營也分爰國和賣國的企業

    因爲你還不夠強 回覆:
    去吧!民族英雄[捂臉哭]
    因爲你還不夠強 回覆:
    誰賣國你去舉報啊,叽叽歪歪惡心誰?
  • 2024-03-16 19:13

    這和是民營企業、國營企業沒有半毛錢關系!有關系的是民族和家國情懷,人心、良心有關系。

    漂泊 回覆:
    咳,你可以厭惡這一切,但不能自我欺騙,你要按照人心、良心這個標准要求,你家樓下的菜市場、餐飲店都得關門。成年人不能停留在自我的幻想中。
  • 2024-03-16 18:38

    應該打的是任大嘴,盡想著撈錢!

    用戶10xxx49 回覆:
    任說農夫是外資?那爲什麽挂中國民企名頭。
  • 2024-03-16 19:28

    如果是個航空航天或者計算機軟件企業相信網民懂得愛惜,不會輕易責難恨不得讓它立刻消失。關鍵是個撈錢快賺錢易的賣水的企業。擠了張三有李四,去了農夫有漁夫。所以企業成爲龍頭本來不易,但要自愛懂得自重才能保持旺盛生命力。

    寶二爺 回覆:
    疫苗研發科技前沿,這樣的公司僅國內成百上千。但的確賺錢![呲牙笑]
    去留無意0 回覆:
    那好好搞疫苗,別賣水了[呲牙笑]。
  • 2024-03-16 19:59

    最貴經濟磚家在恒大拿那麽多錢,結果呢?但凡要點臉就不會跳出來吼了,真懂經濟就不會把恒大參謀成那樣,給國家經濟給購房者們帶來難以彌補的損失。沒有誰讓外資滾出去,大家抵制的是假洋鬼子們,他們既然不喜歡中國和中國人,中國人不喜歡他們不買他産品有啥可哔哔叨的呢?還上綱上線破壞經濟,還威脅用法律手段,不買某品牌就破壞經濟了?法律手段起訴廣大消費者犯了什麽法?就這水平還最貴磚家,能滾多遠滾多遠吧。

    青蛙大王 回覆:
    我認爲他其實已經知道恒大問題所在了!要不然那麽快跑?確實是一個經濟專業得!如果繼續留恒大可能都愛坐牢!
    微風細雨 回覆:
    對啊,叫磚家說恒大的問題[笑著哭]
  • 2024-03-16 18:56

    這貨跟著資本走的。搞清楚大家不是針對民營企業。娃哈哈被人針對了嗎?

    用戶77xxx28 回覆:
    娃哈哈第一大股東是國資,無知
  • 2024-03-16 20:07

    這個人應該捉起來!恒大的壞主意都是這貨出的!

    鄉村老軍醫 回覆:
    [捂臉哭]
  • 2024-03-16 19:12

    它算個毛呀

    用戶14xxx68 回覆:
    毛都算不上,這種人活著對空氣也是種汙染
  • 2024-03-16 20:36

    我還以爲是誰,原來是恒大首席經濟學家任澤平,不要出來丟人現眼了,恒大負債2萬億,你會不知情,我呸

  • 2024-03-16 18:36

    先查一下他兒子哪國人

  • 2024-03-16 19:17

    勸任博士別和正義良知站一起了,還是想想怎麽和恒大站一起吧!

    逝去的武林 回覆:
    這貨有本事的哦,早就切割了
  • PEI 43
    2024-03-16 21:10

    這個東西又出來蹭熱度了。

  • 遊子 42
    2024-03-16 19:43

    農夫山泉早就不是中國的民營企業了,而是美國企業。

    用戶16xxx47 回覆:
    你先去工商局問問、查查再說,在這裏瞎噴,就多了你這樣的人,什麽都不是,切
    用戶16xxx47 回覆:
    不同意
  • 2024-03-16 19:07

    任桑

  • 無語 37
    2024-03-16 20:52

    做爲恒大的前顧問經濟師幫許家印欺騙國家大量的財富,這貨也逃脫不了責任!

  • MOMO 34
    2024-03-16 19:25

    納投名狀了呗!任大嘴到農夫應聘,看鍾首富敢不敢用你!一個個不分青紅皂白出來刷存在感,真不要臉!

  • 2024-03-16 19:53

    離開皮帶你啥也不是,有資格評論我們平民百姓?

    用戶10xxx71 回覆:
    不離開皮帶就進去了[笑著哭]
  • 2024-03-17 08:38

    怎麽一有事,各種專家教授就出來嘚瑟了,平時不見人,一有熱度了就出來丟人現眼[點贊]

  • Feng 26
    2024-03-16 19:03

    這是恨不得都是外資的

  • 遠方 22
    2024-03-16 19:00

    只要守法經營,依法納稅。其它都是個人問題。

  • 2024-03-16 20:04

    不要臉!

  • 2024-03-16 21:41

    民營企業家在發展的過程中得到國家和人民的支持!同時應有社會責任感,而不是賺了錢之後移民美國,爲美國服務,那我們的人民爲什麽還要支持他呢?

  • 這厮,好無恥!一個推崇日本文化和日本福島産品的企業,給了你多少好處?與漢奸爲伍,罵全國人民?誰給你的膽子?

  • 2024-03-17 21:52

    解釋一下爲什麽換國籍?對國家沒信心?那麽是不是意味著背叛?

  • 海浪 20
    2024-03-17 07:55

    大部分經濟學家是沒有骨氣,沒有民族氣概的。因爲他們的老師同學孩子都是在西方國家讀書生活,他們留在中國只是爲了掙錢好供他們的家人在西方生活學習。

  • 嶺北 20
    2024-03-17 07:56

    什麽時候si

  • 2024-03-17 18:20

    你要有良心,怎麽不提前向廣大投資者預警恒大?

  • 2024-03-16 21:36

    拿了恒大的1500萬,趕緊吐出來,還給那些,恒大的受害者,什麽什麽東西?

  • foping 17
    2024-03-16 20:46

    許家印都關進去了,這貨爲啥沒一點責任?

  • 2024-03-17 07:47

    爲富不仁不義,

  • 2024-03-16 19:54

    老板都是美國人了,你和我說是民營企業。

  • 2024-03-16 21:29

    任澤平?還是快點挺你的前任老板吧,他還在班房裏呢。

  • 2024-03-16 19:58

    恒大曝雷,功不可沒

  • 2024-03-16 23:43

    [滑稽笑]原來是把恒大騙倒的磚家啊,給他錢就是經濟專家。不給錢就成磚家。

  • 2024-03-16 20:00

    這裏有娃哈哈。大家都在支持民營企業。你看娃哈哈不是業績增長了啊。反觀農夫。是民營企業嗎。明明一個外資企業嗎。這位老兄明明不支持民營企業啊。

  • 2024-03-16 20:54

    這個任磚家竟說廣大網友是邪,他和山泉是正,挂個搏就可胡說八道了嗎[笑著哭]

  • 2024-03-16 23:10

    看來任大博士搞垮了前首富許家印,現在是來幫搞鍾閃閃![點贊]我們的錢我們做主,不選農夫,就愛娃娃![呲牙笑]

  • 2024-03-16 21:03

    該殺!!!!!騙許家印多少錢??????

  • 2024-03-16 18:45

    任某某好不容易有了一次正確的立場

  • 2024-03-16 19:52

    美國人,俺不喜歡,滾蛋最好

  • Sam 10
    2024-03-17 08:05

    民營是民營,問題是這個民的心裏是想的啥,不是所有的民營都是一樣的

  • 阿軍 10
    2024-03-16 20:22

    估計是向撈資本了吧,蹭流量了吧。

  • 2024-03-17 17:32

    這貨忽悠完許老板又來忽悠大衆網民

  • 2024-03-17 07:56

    另一個明星企業被那麽多老百姓無限尊敬他們不提,光看到被人罵的企業了。一點都沒有反省精神!

    忽忽↖(^ω^)↗ 回覆:
    無限尊敬個屁,都是牆頭草,媒體怎麽吹,民衆就往哪邊倒
  • 2024-03-17 09:38

    原來不知道這是個什麽東西,一看評論區原來是這麽個東西啊

  • 2024-03-17 01:42

    這個專家收了5毛,大夥湊一塊讓它滾粗

  • 2024-03-16 20:23

    磚家

  • 2024-03-16 22:07

    任歪嘴,家印爲什麽給你年薪幾千萬?有這些錢吃進口食品,泡歌舞團小娘子,不好嗎?任歪嘴

  • 2024-03-17 08:53

    標題黨!嚴重引導網絡導向嗎?主題不清不楚,有何證明磚家的智商沒有問題?把企業搞完了,好意思說磚家二字,回家賣紅薯吧!

  • 2024-03-16 20:35

    農夫山泉銷量下降,現在知道痛了,當初你造謠娃哈哈純淨水不健康,不能喝,導致娃哈哈的純淨水滯銷的時候,你怎麽沒想過娃哈哈的痛苦,當初一些故意造謠娃哈哈營養快線有白膠,導致娃哈哈營養快線滯銷的時候,也沒見你出來幫娃哈哈說話,農夫山泉日本地震捐了5000萬,捐美國哈弗一個億,中國地震24000瓶水?農夫山泉倒閉最好

  • 2024-03-17 08:13

    經濟學家???[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擱以前就叫不務正業

  • 2024-03-16 18:26

    自己多買D

  • 2024-03-17 10:02

    這貨沒問題才怪,上蹦下跳,極盡誇張,找死的節奏

  • 2024-03-17 07:50

    爲啥要農夫承認個錯誤,然後去除東方樹葉的日本設計元素重新設計國風就這麽難???你一整改不就沒事了嗎?非得跟全國網友對抗?

  • 2024-03-16 20:50

    支持民營企業

  • 2024-03-17 08:42

    一千五百萬的年薪花完了麽?又這麽賣力的舔

  • 2024-03-17 09:34

    民營企業如何影響外資?除非那個民用企業就是潛在外資[靜靜吃瓜]

  • 2024-03-17 06:25

    影響外資信心?笑死人,資本是看中利益的,這點小事影響啥,和印度比起來毛都算不上,不照樣在印度投資

  • 2024-03-16 22:02

    農夫山泉代表外企嗎?外企來中國就要顛覆中國人的思想嗎?

  • 2024-03-16 19:58

    既然覺得委屈,當事人不應該出來澄清一下網民的各種質疑嗎?

  • 2024-03-16 21:01

    人值瓶,就值一瓶水的東西,,,[摳鼻][摳鼻][摳鼻]

  • See 5
    2024-03-17 09:21

    無恥的東西

  • 2024-03-17 08:35

    這貨把恒大忽悠掙上億跑路!誰封他經濟學家其實就是一個騙子!

  • 2024-03-17 08:35

    誰都有資格討論,就是你沒有資格。明知道恒大有雷,自己先撤。坑死多少買房子的

  • 2024-03-17 09:35

    著名經濟磚家?這只無脊椎動物忽悠誰呢

  • 2024-03-17 10:47

    有心幫農夫山泉就去買他們的産品嘛,成天批酸哭調,我們不會買日寇和鷹醬的東西,特別是入口的,保命要緊。

  • 2024-03-17 14:25

    任澤平就是一潑婦罵街,公知一個,網民愛國心並不是針對民營企業,不要混淆概念,哇哈哈也是民營企業,爲什麽得到大家推崇!農夫實際就是外資企業,不要說是中國的民營企業!無恥之徒

  • 任博士搞垮了恒大,又來霍霍鍾首富

  • 2024-03-17 10:12

    這忚瑪跟投資有何關系?你等著,這家倒了以後投資瓶裝水的只會更多!

  • 2024-03-16 22:48

    捐款事件能說明一切

  • 2024-03-17 05:12

    鍾睒睒的兒子是美國人。那麽農夫山泉是民營企業還是外資企業?

  • 2024-03-16 21:04

    什麽企業家?什麽龍頭企業?使勁的般什麽人物出來洗白?好使嗎?能改變我個人的意念嗎?

  • 2024-03-17 21:16

    那你多買點錢買它們的産品呗,老子花自己的錢礙著人家什麽事情

  • 2024-03-17 19:41

    竟有如此厚顔無恥之徒,我等汗顔[笑著哭]

  • 2024-03-17 16:53

    你喜歡就喝沒人反對,何必要求別人喝呢,何況其他的産品多的是,。

  • 2024-03-17 07:43

    這家夥不是個好鳥。

  • 2024-03-17 03:04

    房地産還能再火十年也是這個垃圾專家說的;老許殺他的心都有了

  • 2024-03-17 13:43

    你個憨憨

  • 2024-03-17 06:39

    這貨一看就是個大漢奸

  • 2024-03-17 00:38

    缺少良知的任某某

  • 2024-03-17 04:21

    我只知道,中國人中國籍,

  • 2024-03-17 12:06

    這貨收了多少應該好好查查?[敲打][敲打]

  • 關鍵鍾桑的兒子是美國人,想不通

  • 2024-03-17 10:39

    外資?美國對tiktok影響不影響外資……漢奸[點踩]

  • 2024-03-17 01:39

    任孫子,你這專家不會是拍馬屁拍的吧[得瑟]

  • 2024-03-17 10:09

    這個世界就任博士有良知,世人都是白癡[流鼻涕][流鼻涕]

  • 2024-03-17 11:58

    美國對tt直接強殺你怎麽不去參一句呀[呲牙笑]

  • 2024-03-16 23:38

    外資都是間諜,抵制外資才是爲國爲民

  • 2024-03-17 16:39

    大股東是美國人的美國民族企業

  • 2024-03-16 21:47

    自媒體謝一些人抹黑農夫山泉,妄想搞垮民營企業以達到搞亂中國經濟的野心。

  • 2024-03-17 11:25

    如果美國可口可樂未來繼承人是有中國國籍的人繼承,美國會怎麽作?

  • 2024-03-17 09:19

    好像我股票以前就大賺一樣[呲牙笑],中國股民哪年不是虧[呲牙笑]

  • 2024-03-17 11:25

    確實是個好參謀,恒大老板員工富了,轉移財富到國外逍遙快活,把負債留給國家,留給廣大群衆,

  • 2024-03-17 18:30

    任澤平,就是跳梁小醜

  • 2024-03-16 23:12

    道德綁架哪家強?這是不是華爲要進入飲料市場的節奏?值得深思!

  • 2024-03-17 18:18

    這只和恒大有關系嗎?

  • 2024-03-17 16:46

    這貨在哪裏出現,那裏就是問題區域,且是負面的

  • 2024-03-18 01:15

    嚇得我又開了一瓶營養快線來壓壓驚

深知商業

簡介:感謝大家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