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旗你不知道的事!發動機來自大衆,變速器來自日本,你敢相信?

世界觀車說 2024-06-18 15:05:22

紅旗就是一個沒有自己核心技術的組裝貨,發動機、變速箱、底盤、電池、電機、電控沒有一個是自己的,你能想象這是一個百萬粉絲大V說出來的話嗎?他說紅旗HS5的底盤是來自途觀,發動機來自老大衆,而變速箱是來自日本,並且他還說:“說錯了就要道歉、挨打就要立正”,一個這麽大的自媒體博主,竟然公開貶低紅旗車,那麽我這次就要爲紅旗辯解!

1、首先就來說說紅旗的變速器,目前紅旗所有的AT變速器都是來自于愛信的6AT和8AT,這一點並沒有錯,的確是來自日本,但是愛信、采埃孚在AT領域已經生根幾十年了,所有國産車在這專利上可以說都繞不過去。就拿國産車AT做的最好的奇瑞來說,它旗下的星途攬月用的也是愛信的8AT變速箱,目前國家主要戰略就是發展新能源,紅旗也說過要“ALL IN新能源”,既然大方向已經制定了,我們爲什麽還要去倒行逆施,紅旗簡堅持用AT裏最好的産品給用戶,這不應該被贊揚嗎?可能這時又有人會說,紅旗沒有自己變速器的設計和産品,那我這裏非常鄭重的告訴你,紅旗有自己的7檔濕式雙離合變速箱,還有自己的橫置縱置的混動變速器,還還不夠牛嗎?

2、再來說第二個問題,他說紅旗是用老大衆的發動機,他說這句話的邏輯也是非常簡單,因爲一汽有很多的合資品牌,比如一汽大衆、一汽豐田,按照他的邏輯就是只要紅旗的産品有發動機就一定是大衆或豐田的,但是他這個理論很顯然是站不住腳的,先不說拿大衆的老發動機,就拿大衆的EA888發動機來說,目前它已經更新到了第四代,首先紅旗的1.5T和2.0T發動機先後搭載紅旗H5經典和紅旗HS5上市的時候,獲得了全國10佳發動機,如果沒有自己的核心技術它能獲獎嗎?

其次紅旗發動機既不燒機油也不機油乳化,那這又算不算有自己的核心技術,並且EA888發動機采用的是雙噴射技術,紅旗采用的是缸內直噴技術,紅旗的噴射強度是350pa,EA888則是後期才改用了350pa,紅旗是比EA888發動機更早的,同時紅旗還采用了雙流道技術、熱管理技術、這些技術自然也會有所不同,所以“紅旗用的是老大衆的發動機”這一觀點是明顯站不住腳的!

3、最後再講下底盤,它由傳動、行駛、制動、轉向四大系統組成,但只需要用兩個東西就能講明白,第一就是副車架,途觀和紅旗都是前麥弗遜結構,但是途觀的前輻射架和紅旗的結構是截然不同的,用料也不同,紅旗采用的是大量的鋁合金材質,而且是全框式的鋁合金輻射架,還有就是油箱的形狀不同,油箱的形狀決定了後排底盤的布局,而且大衆途觀是上汽生産,如果你說紅旗抄襲奧迪的可能信還會高一點。

所以很明顯,這個百萬粉絲博主說的話純粹就是黑紅旗,貶低我們國産車,在我看來紅旗就是我們國産車的驕傲,一直傳承著我們的傳統文化,將中國元素融入至車身之中,就拿新紅旗H9來說,自2020年上市以來就一直傳承著東方意蘊,演繹著極致的中式豪華,這次新紅旗更是實現性能與實力全面進階,給用戶帶來更好的經濟性和駕控感,進一步彰顯出中國豪華車標杆實力,接下來就帶你了解這款新紅旗H9!

首先在設計上,新車還是延續了紅旗尚·致·意的家族設計語言,這次它提供了雙前臉造型,豪華商務版主打的就是傳承經典,呈現出一種氣宇軒昂的磅礴氣勢之感。

而私享風尚版則是更加年輕時尚的設計,展現出獨具匠心色彩,有一種年輕輕奢感,是當下年輕消費者的專屬,新車主要是對中網格柵做了細節處理,更加精致科技,日行燈的設計也更爲複雜,更有設計感。以及還有特殊的配色去進一步滿足年輕用戶的喜好。

來到側面,還是那種十分動感的造型,它的車長來到了5137mm,軸距達到了3060mm,配上19英寸的輪胎,整個存在感和體量感讓整車氣勢非常足,中間隆起的貫穿腰線,充滿了力量感。

來到尾部,貫穿式的尾燈和豎板放置的燈光元素進行了融合,看上去感覺就是非常具有力量感,加上中間紅旗二字,看上去非常的親切。

進入新紅旗H9的車內,首先印象給我最深的就是紅旗柔軟的寬大舒適座椅了,坐上去就是泄力松軟,一個非常舒服的狀態,而且頭枕也是那種航空座椅的頭枕,非常的舒服,當你駕駛時整個人會更加的松弛放松,而整個車內的布局依舊是中式的審美風格,前方兩塊大聯屏用一個曲形的面板進行歸納,給人感覺就是在傳統的中式的設計和文化中,還帶有了現代科技的配置,比如全系配備了帶有離子的空調,當你打開時,一個小時之內就能殺菌率達到90%以上。

其次整個座椅的配置也是非常高,通風加熱功能都有,此外用料上前艙大部分都是采用軟質皮質材質進行包覆,還加入了縫線的處理,非常細膩有質感。

來到後排整個空間非常的寬裕,軸距接近3米1,腿部空間非常充裕,中央扶手的屏幕也能調節氛圍燈、音響、座椅調節等,功能很豐富,另外它還可以C位選裝高級折疊行政小桌板,阻尼力度紮實,手感好,後排還可選裝LC無極調光側窗玻璃,能實現隔音、防曬、隱私保護功能!

安全方面,新紅旗H9采用9H堅甲車身,高強鋼比例超68%,其次還配有環抱式8氣囊+雙級限力安全帶,打造出真正的鋼筋鐵骨之身!

動力方面,新紅旗H9搭載紅旗自主研發的3.0T V6機械增壓發動機,匹配8檔自動變速箱,最大功率提升至了337馬力,最大扭矩達445牛米,零百加速僅6.4秒,同時它還有2.0T+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的版本供消費者選擇。

在駕駛感受上,新紅旗H9也給了我驚喜,它的油門很跟腳,檔位切換的整個過程也是非常的順,駕駛起來很舒服,開上去沒有大車的感覺,日常自己開沒有任何的問題,它給我的一種感受就是奔馳的那種駕駛感受,就是它由始至終都能給你一種從容舒適的放松狀態,它是有配備空氣懸架,整個駕控的穩定性也是會更好。

本期總結:我可以說紅旗不僅有自己的技術,而且還非常強大,已經超越了很多合資品牌,新紅旗H9整車的技術就非常值得很多合資品牌學習,紅旗就是我們國産的驕傲!



56 阅读:32030
评论列表
  • 2024-06-19 00:25

    沒人兜底輸血早涼了幾十年了,浪費的資金夠給沒人買輛摩托車了

    用戶11xxx96 回覆:
    騙、貪
  • 2024-06-19 10:47

    當年對外宣稱的500億研發可是很牛逼的!

    普通人 回覆:
    那是在酒桌上研究的特別是茅台,老百姓的納稅錢就是這樣花的。
    用戶10xxx82 回覆: 普通人
    殲20的研發費用也沒超過500億[捂臉哭]
  • 37 108
    2024-06-18 22:25

    現在的紅旗我不知道,以前的紅旗確實是大衆豐田愛信馬自達的雜交産物

    用戶11xxx76 回覆:
    拿三十年前的現狀套現在的車企,很無聊
    海納百川 回覆:
    還有尼桑發動機
  • 2024-06-19 16:37

    500億的研發費用做出來的就這玩意。估計有480億進口袋了吧。

    用戶10xxx01 回覆:
    估計是499億進口袋
  • 淘沙 78
    2024-06-19 01:50

    就一個字醜

    宿命糾纏 回覆:
    你喜歡殺馬特
  • 2024-06-19 10:50

    外形可以,同比日發,油耗高扭矩小是不爭的事實,別護短

    ㎝哦哦 回覆:
    國道確實高速省
    用戶10xxx39 回覆:
    我2023款HS5高速7.0-7.6從沒超過8.5的,這算高嗎?
  • 韭菜 60
    2024-06-19 20:47

    一汽就沖了個殼子,這是很多國企慣用伎倆,就沖殼子厲害

    棋子 回覆:
    哪個不是靠充殼子,掌握核心科技的那個裏面壓縮機都是別人的
    用戶15xxx38 回覆:
    前臉醜
  • 2024-06-19 23:12

    東拼西湊的垃圾車

    尐傑児 回覆:
    哪台車不是東拼西湊的
  • 2024-06-19 12:28

    紅旗靠情懷坑了一批人,現在誰還敢買紅旗?

    養寵物達人 回覆:
    你想愛,還沒錢愛吧[笑著哭]買不起就說買不起,扯那些有的沒得,這車你連開都沒開過,就來說一通怎麽不好,也是才人
    回到未來 回覆: 養寵物達人
    想不想愛是你這厮說的嗎?我爲什麽要買這車,可笑了,我爲什麽要開這車,開這車影響你的智商嗎?我不懂,最後老子開24款Q5,我沒錢我開心,傻子
  • 007 53
    2024-06-19 17:37

    這車不配用紅旗這個名字,還不如讓奇瑞繼承。啥都不是自己的。這是讓世界笑掉大牙

  • 豪沃 41
    2024-06-19 11:29

    曾經是中國汽車工業的一杆紅旗,到後來的“紅旗車、日本心”,紅旗已經從中國汽車工業的紅旗,演變成了中國汽車工業的恥辱!從曾經的奧迪100開始墮落,到紅旗“盛世”的恥辱,還有人知道嗎?

    臘月初二 回覆:
    知道,打開引擎蓋裏面的是豐田標的發電機。還有就是模仿大衆桑塔納淘汰的二氣門的發動機,多開了二個氣門。用大衆淘汰的PQ25平台造車。
    豪沃 回覆: 臘月初二
    當年的那款紅旗,是收購日本皇冠的一款型號,開機時,顯示屏顯示的是日本豐田的開機logo,但那是中國紅旗轎車啊,那款紅旗轎車,全國也沒賣出多少,最後就改名爲“盛世”,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 2024-06-19 10:58

    本來就…[呲牙笑]

  • 2024-06-19 21:09

    紅旗不知道,但是奔騰確實是一個雜交出來的玩意兒

  • 2024-06-19 21:34

    國産車不都是進口發動機變速箱?撐死就是掏錢拿國外專利授權自己造,除了拖拉機,任何汽車脫離國外技術都生産不出來,紅旗只是花500億請客打通關系,畢竟作爲國産扛把子想讓別人賣給你發動機壓力很大,就像都是飯店,這條街五星級飯店找你代工涼菜,肯定不好談

  • 2024-06-19 22:01

    一年半修13次都修不好,而且每次都是說保證修好了[笑著哭],感覺它不是爹了它是祖宗了。

  • Tou 27
    2024-06-19 12:22

    事實

  • 鐵林 22
    2024-06-20 21:04

    傻子不一定知道,不知道的一定是傻子[吐舌頭眯眼睛笑]

  • 2024-06-19 08:09

    這個事不稀罕當年買紅旗H7的更逗擰開鑰匙中控屏上顯示出來一個豐田的牛頭車標[呲牙笑]

    養寵物達人 回覆:
    那是自己家裝的安卓屏吧,就豐田那爛車機還值當用他的啊,唯一跟豐田有關聯,無非它旗下的愛信變速箱,不然就豐田那個減配的不成樣的,國産車誰敢用,誰用誰涼!
  • 2024-06-19 10:35

    還是以前的前臉好看些

  • 2024-06-19 09:06

    我悄悄問一下小編,紅旗上的各個傳感器是進口的還是自研的?另外軸承是進口的還是國産的?

  • 毫半 16
    2024-06-20 17:55

    也不能這樣說,至少沙發彩電電視機鋁塑殼是國産呀

  • 2024-06-19 15:18

    本來就是吃空響的貨,還想指著它們發揚光大啊

  • 2024-06-19 15:59

    這又不是秘密

  • 2024-06-19 21:47

    我想問問這些噴紅旗的,你們有幾個真正開過擁有過紅旗!不要道聽途說,嚼別人吐出的馍了!希望這些人自己真正體驗一下紅旗再來說話!

    望水 回覆:
    對頭,讓有錢人體驗,我們旁觀驗證
    一燈大師 回覆:
    別理他們,這些人開鐵皮車習慣了
  • 2024-06-19 22:18

    一群沒有自信的二貨!

  • 2024-06-20 00:42

    [笑著哭]所以說年年國家撥款,到底研究了個啥?到最後還是組裝的?

  • 2024-06-20 15:46

    紅旗牌子是純國産的

  • 2024-06-20 17:58

    什麽産品質量好大家心知肚明,靠吹牛死路一條,只有艱苦奮鬥才是未一的出路!

  • 2024-06-20 10:52

    出了牌子是國産其他一律組裝

  • 2024-06-19 12:30

    一汽如果沒有國家的扶持和輸血,早特麽完蛋了。

  • 2024-06-19 13:39

    畢竟紅旗沒有余大嘴也沒有那群鋪天蓋地的水軍,網友想怎麽黑都可以。

  • 2024-06-20 00:49

    黑紅旗品牌的人,是什麽人相信大家都明白。但是這種人如果當我面黑的話,我絕對不會慣著他,雖然我買不起,但我一直都喜歡紅旗

  • 2024-06-20 12:54

    你也沒說明什麽啊,直接明確點我發動機麽廠的,哪個配件什麽公司的,文章看完也不知道什麽情況,,感覺你才是黑子,原來一直以爲他連螺絲都國産的,你一解釋好多個握草

  • 2024-06-20 09:23

    瞎說什麽大實話

  • 2024-06-19 08:48

    引兵出散關,圍陳倉,陳倉已有備,亮不能克。亮使郝昭鄉人靳詳於城外遙說昭,昭於樓上應之曰:「魏家科法,卿所練也;我之為人,卿所知也。我受國恩多而門戶重,卿無可言者,但有必死耳。卿還謝諸葛,便可攻也。」詳以昭語告亮,亮又使詳重說昭,言「人兵不敵,空自破滅。」昭謂詳曰:「前言已定矣,我識卿耳,箭不識也。」詳乃去。亮自以有衆數萬,而昭兵纔千餘人,又度東救未能便到,乃進兵攻昭,起雲梯衝車以臨城,昭於是以火箭逆射其梯,梯然,梯上人皆燒死;昭又以繩連石磨壓其衝車,衝車折。亮乃更為井闌百尺以射城中,以土丸填壍,欲直攀城,昭又於內築重牆。亮又為地突,欲踴出於城裏,昭又於城內穿地橫截之。晝夜相攻拒二十餘日。

  • 2024-06-20 16:20

    3.0 的機增扭矩才445牛米,小了,我的2.5T扭矩都有500了,就是馬力才170

  • 2024-06-25 09:27

    用國外的核心部件還光榮了?妥妥的賣國賊

  • 2024-06-20 06:27

    就是靠賣情懷的産品

  • 2024-06-20 06:42

    工業垃圾

  • 2024-06-20 04:57

    垃圾車

  • 2024-06-20 11:53

    標和殼是國産的

  • a膜 5
    2024-06-21 06:36

    有何不敢,沒皮沒臉。

  • 2024-06-20 00:56

    人家紅旗都沒說什麽,關你一個觀車的屁事。況且你說得清嗎?

  • 2024-06-22 15:04

    並不是德國的發動機,而是日本皇冠的V6發動機,各種數據和性能跟皇冠的V6發動機一樣,所以日本心,日本變速器,一汽外殼!

  • 2024-06-21 12:02

    其實,就一款好看,其他的都離不開蘇聯外觀,難看的要死。

  • 2024-06-21 09:49

    汽車發動機是那些中年油膩大叔最喜歡說的事,他們年代的固定思維就是國外的好,國內連055,航母的發動機都是世界頂尖,所以不是造不造的出那個汽車發動機,而是造出來沒人買劃不來而已,就好比2015年以前多少人吹噓筆芯要從日本進口,說日本多精密工藝,然後太鋼瞬間造出來好幾噸,到現在還用不完,但是你要維持生産線,經濟賬上那就是劃不來,所以汽車發動機同理

  • 2024-06-21 06:40

    來自大衆就來自大衆,怎麽了?來自日本就來自日本,咋滴了?

  • 2024-06-21 09:12

    哈哈哈哈,國內車企都是一群死騙子。玩不了發動機,直接換成電池的,這下多容易造啊,還能美其名曰新能源汽車,高科技呢,彎道超車成功,耶

  • 2024-06-20 21:31

    紅旗當年産轎車時,韓國連手扶拖拉機都造不起來!現在看看呢?

  • 2024-06-22 04:52

    我開車有二十年,經驗是,發動機,變速箱,方向機,助力泵,擺臂,拉杆球頭,門鎖,升降馬達,減震,點火馬達,空調,冷卻風扇,溫度傳感器,這些容易出問題的部位,這些必須進口,國産的基本在三年以內就熄火。

  • 2024-06-22 08:52

    爲什麽華爲不用國外最好的處理器卻被吹上了天賣高價呢?

  • 2024-06-24 19:23

    還要努力,有人噴說明還有差距

  • 2024-06-25 11:17

    現在確實有一批專黑國內産品的噴子,總是用老眼光看中國,見不得國內産品和技術的進步

  • 2024-06-20 12:38

    車好不好,市場投票,一汽啥效率大家清楚

  • 2024-06-20 13:58

    還牛嗎

  • 2024-06-20 15:29

    別吹了

  • 國內除了以前的五菱面包車應該還有以前的金杯面包車(四川綿陽發動機)之外還有其他車是國産的嗎?還有國內所有電池車也沒有一架是國産的

  • 2024-06-20 18:21

    你們使勁噴吧,怎麽樣都比小日子鐵皮車好[呲牙笑]

  • 2024-06-21 08:04

    我的HS5四年半了,小毛病確實有,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如果非要說個不足的話就是吃細糧,經濟性不高

  • 2024-06-20 22:12

    一汽真的是不爭氣,現代汽車公司比一汽成立的晚,現在現代是國際大汽車公司,一汽有各方面大力支持,又有國內巨大市場,現在成了大衆和奧迪的代工廠,自己産品一塌糊塗

  • 2024-06-20 22:43

    笑話

  • 2024-06-20 23:44

    說了一圈,還是使勁誇了誇外觀內飾,這個做起來比較簡單

  • 2024-06-21 21:24

    取了一個名字,造了一個殼子

  • 2024-06-21 10:22

    是不是只有服裝是國産的?

  • 2024-06-20 21:28

    紅旗一汽這種企業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 2024-06-21 23:23

    任你說得天花亂墜…

  • 2024-06-21 09:06

    發動機的確是中國自己生産的, 官宣說是 逆向研發,說白了就是 防制。

  • 2024-06-20 22:59

    我知道這些技術都不是我們發明的!但親眼看到我們已比初創者有所提升!這就是所謂超越!奴兒們是不會感悟了!💔💔💔

  • 2024-06-21 08:37

    作者來自哪裏?

  • 2024-06-21 07:24

    說愛國才買國産車的硬氣就把進口件換了,這樣才是真愛國。

  • 2024-06-21 10:24

    我覺得紅旗車不咋地[笑著哭]

  • 2024-06-22 08:34

    不是國産的嗎?

  • 2024-06-21 12:12

    有些企業單位買一些國外小專利回來騙補貼的大把[笑著哭]

  • 2024-06-23 20:49

    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我相信就會抄襲

  • 2024-06-24 03:00

    學習鐵路系統。怎麽把高鐵國産化的

  • 2024-06-24 18:50

    這波廣告來的猝不及防[靜靜吃瓜]

  • 2024-06-24 23:37

    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有正宗國産汽車[捂臉哭]

  • 2024-06-25 20:10

    500億,可以買某些外國小廠家了,還研發什麽

  • 2024-06-24 23:07

    搖搖領先雜交水稻

  • 2024-06-26 12:07

    別人的東西拿組裝上 貼個自己的牌子,小米手機大家用過的可以感受一下

  • 2024-06-24 22:20

    我覺得挺好的,開了兩年沒問題

  • 2024-06-27 15:58

    長城汽車的變速箱了解一下

  • 2024-06-27 12:40

    格力掌握核心科技[笑著哭]

  • 2024-06-27 05:15

    全國十佳發動機,呵呵,有幾輛車上用的這十個?

  • 2024-06-27 15:26

    不管說的對不對,紅旗車的質量不敢恭維,故障不斷,小毛病層出不窮

  • 2024-06-19 12:09

    有誰知道2.0t的綜合油耗多少?謝謝r

    用戶17xxx77 回覆:
    我是22款HS5開2年了基本上就這樣
    用戶10xxx19 回覆:
    我的是紅旗H7 2.0T,現在開了163000公裏,表顯的平均油耗9.3,按加油的核算大約9.7左右
  • 2024-06-24 20:50

    不論怎麽,還是不買

  • 2024-06-22 23:20

    無語

  • 2024-06-24 10:57

    國産車白費,就是吹牛逼[點贊]

  • 2024-06-24 12:14

    你特麽是間諜[得瑟]知道不說破[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6-24 23:00

    像個滅火器…………😏😏😏😏

  • 2024-06-25 12:09

    懂得都懂[笑著哭]

  • 2024-06-26 14:19

    哎,就算是拼拼車,只要賣的好也是本事。

  • 2024-06-24 21:21

    研發經費讓茅台廠賺去了。

  • 2024-06-25 17:36

    小便的思想還停留90年代,現在的紅旗車都是自己的技術了。

  • 2024-06-25 19:02

    看銷量!

  • 2024-06-27 19:00

    要點臉吧,整個一個來料加工,南美模式。這麽多年,有點良心的心裏沒有點逼數?

  • 2024-06-26 21:40

    飛機也一樣!吹牛從沒輸過!

  • 2024-06-27 18:50

    如果真的是他說的那樣,銷量質量口碑也不至于那麽差

  • 2024-06-21 08:52

    就是個外觀內飾,一句話油耗高,小問題多,

    該死的謊言 回覆: 用戶10xxx39
    不敢苟同
    用戶10xxx39 回覆:
    普通二級路嗎?只要你不拿那種極端坑坑窪窪的路來杠,那就更低啊,這開過車的都懂

世界觀車說

簡介:世界觀車說,說看汽車世界,97年車評創業人。